客场103比114不敌广东 天津男篮逼迫对手倾全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蓓 编辑:刘欣 2016-12-01 08:27:00

内容提要:没想到,刚刚换帅的天津男篮竟给此前已经6连胜的广东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男篮30日继续广东三连客,没想到刚刚换帅的他们竟给此前已经6连胜的广东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直到比赛最后一刻才以103:114遗憾落败。“我们和广东队还是有差距的,队员缺少自信,从心里就不敢赢球。”赛后,天津队代理主教练徐贵军说。

  针对易建联在内线的侵略性,徐贵军昨天对首发阵容作出了一些调整,大外援泰勒取代了杰特,和桑尼搭档出现在场上,国内球员则派出了张智涵、李荣培、田野这样一个年轻的组合。但天津队在首节打得过于拘谨,泰勒也没能限制住易建联,自己反而放弃篮下,屡屡拉出来打,结果命中率极低,加上桑尼的手感也不太好,天津队首节就落后9分。即便如此,他们在首节最后时刻的一次快攻中,全队5人都积极参与其中,已经让人看到了球队换帅后精神面貌的改变。

  徐贵军显然看到了这一切,并清楚天津队的问题所在,于是第二节泰勒终于回到了他擅长的篮下,并打出了两次高光的强攻暴扣,“玩美了”的泰勒也在场上露出难得的笑容,天津队也凭借单节的32:26,在半场结束的时候,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第三节一开始,裁判几个有争议的判罚让天津队打得有点乱,配合一度出现问题,徐贵军再次用暂停稳住了场上的局面,而本节最后时刻杰特几个不讲理的神准投射,一度将比分差距追至只落后2分。而本节,杰特单节就拿到了19分。末节,迟迟未能拉开比分的广东队甚至换上了本赛季鲜有登场的朱芳雨,为了限制易建联,天津队不得不将泰勒留在场上,失去杰特的天津队显然有些乱了方寸,进攻端的突然哑火,让广东队终于如愿将比分逐渐拉开。

  往年在这块场地,天津队莫说没有赢过,就连少输分都很难,广东队甚至将主场打天津看做是“主力轮休”的场次。而昨天,就连本赛季场均出场35分钟的易建联都打了41分钟之多,足见广东队已经倾尽全力了。(北方网编辑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