状态火热攻下二十分 陈丽怡爆发助女排成功复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实习记者牛陆 编辑:刘欣 2016-12-03 20:42:57

内容提要:女排联赛第8轮,天津女排3:1力挫辽宁女排,成功复仇,陈丽怡本场比赛发挥出色,攻下20分……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2月3日下午,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8轮较量。本场比赛,天津女排3:1力挫辽宁女排,成功复仇,陈丽怡本场比赛发挥出色,攻下20分。

  在谈及本场比赛的时候陈丽怡说:“客场和辽宁队比赛的时候我们没有打出来,我们每一个人都憋着这股劲儿想把这场返回来。所以说赢了这场比赛,我们这口气算是出了,但是我们还是出了很多问题。”

  本场比赛,天津女排在2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回一局。谈到第三局出现波动的情况时,陈丽怡说:“第三局的时候我们二比零领先,我们对手打得比较好,而她们可能已经打开了,全力去冲我们,在发球上还是表现得非常的好。所以我们可能在那个时候一传不好的情况下,在进攻上没有打出来,导致输掉了第三局。但是第四局一开始我们要拼出来,把他当做第一局去打,还是我们每个人都放得更开了吧。”

  陈丽怡近几次对辽宁的发挥都不是很理想,这场比赛则一扫之前对辽宁队时的感觉,陈丽怡对此表示:“其实我还是放下包袱吧,全力去冲击对手,因为对手像副攻她们拦网还是比较好的,自己在进攻上还是做了一些困难的准备,如果遇到困难了,自己想到办法,自己都准备了一些这方面的吧”

  谈及队伍对辽宁队比赛起起伏伏的表现,陈丽怡说:“可能更多的还是心理上的问题,像上一场我们输,更多的还是我们自己心理出现了问题。所以这场球,我们要回去好好总结,因为我们还是没有更多的时间去训练,所以我们比赛场上就当作去训练,积累更多的经验吧。”

  “我觉得还是全力以赴,更果断,更狠一点,然后我觉得我每一个球我已拿出了我百分百的劲儿吧,然后去扣每一个球。”对于自己状态的突破陈丽怡说道。

  对于赛前减压,陈丽怡也说:“自己也不能说是减压吧,更多的还是解放自己的思想,让自己放下包袱运到困难的时候还是头脑保持冷静,更多的困难还是要在前面想到,不要遇到困难就措手不及。”

  本场比赛,尤其是最后阶段有好几个关键球,二传都将球给陈丽怡,对于是否是战术安排陈丽怡解释道:“那个时候也算是战术安排吧,因为那个时候我们可能是两点攻或是三点攻,我们可以用我们队员的包围掩护。我今天的进攻会更得力一些,自己在这上面下手还算是比较果断的吧。”

  本场打完辽宁,对于女排姑娘们信心上无疑有很大的提升,陈丽怡说:“其实我们赢了辽宁这场对我们每个人的信心包括对士气上都有很大的作用。但我们不能因为这一场的胜利而看轻后面的比赛,我觉得每场球现在对我来时是磨合,也是以赛代练,所以我们还是要为后面四强的比赛做准备。”(前沿记者时青华 实习记者牛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