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主帅:满意队员表现 从天津队身上学到东西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时青华 实习记者刘亚宁 编辑:时青华 2016-12-03 23:07:50

内容提要:赵勇:今天确实从天津队身上学到不少东西,包括整体的这种串联,防守,包括攻拦……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2月3日下午,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展开第8轮激战,天津女排在主场迎战辽宁女排。继上一回合在客场1:3输于辽宁女排后,天津女排本场比赛成功复仇,以3:1击败对手。

  赛后,辽宁队主教练赵勇对比赛做了整体总结,他表示:“首先祝贺天津队获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今天双方为现场所有观看比赛的球迷们奉献了一场比较精彩的比赛。天津队确实非常强,今天发挥得也非常出色。我对我们整场比赛的表现也比较满意,尤其是跟天津这么强的对手,能在0:2落后的情况下,队员一直在场上坚持,我认为是值得肯定的。前两局比赛,我们在天津队针对攻击性非常强的发球面前还是出现了一些波动,包括一传方面的波动、拦防方面的波动。我想这是这支队伍成长的一个代价吧,关键球机会把握能力上的一些欠缺,自身的一些机会球做的不是很细腻,导致整个比赛的一种失利。今天确实从天津队身上学到不少东西,包括整体的这种串联,防守,包括攻拦。当然,我认为今天我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对于在之前比赛中从来没有的一传失误率特别高现象,赵勇解释到:“对手外援确实攻击力很强,包括力量、速度还有落点,都是超乎我们想象的,所以我认为队员打这种高水平对抗,对自身的提高还是有很大的帮助”。”

  “主场是3:1赢的,在客场却1:3输了,这对今后的比赛有没有影响?”面对记者的提问,赵勇回答到:“我想影响倒是不至于,因为球都是一场一场拼的,通过这场比赛是加强了队员的信心,尤其是跟天津这种强队打,虽然大比分输了,但自身的这种坚持,这种韧劲还是能打出机会的。因为我们队场上的这种精神,这种技术还是值得肯定的。”

  对于今天到来的不少辽宁球迷,赵勇也很感谢:“这么远来天津还是非常感谢的,感谢这些球迷来到现场给我们加油。运动员在场上的表现跟他们在现场的助威喝彩也是分不开的。我认为今天无论是辽宁球迷,还是天津球迷都是非常棒的。”

  对于丁霞的黄牌,赵勇表示十分正常:“运动员争强好胜的性格是正常的,因为每一分来说都是关键分,当然有些时候运动员不是很冷静吧。”

  当记者提到辽宁队本次赛季的成绩非常好时,赵勇谦虚的表示没有很好,只能说还可以。对于接下来的目标,他也提到:“现在还没想那么远,因为小组赛还有两场比赛,这两场比赛对我们的积分排名来说还是很关键的,我们没有像天津那么强的实力为第二、三阶段准备,我们就是脚踏实地,一步一步往前走,打完天津呢,我想下一步就是研究怎么对抗八一,这是我们目前想做的。”(前沿新闻记者时青华 实习记者刘亚宁)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