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车头球员含泪签署解约合同 想说再见太不容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球迷报王梓 编辑:天体 2016-12-05 14:27:00

内容提要:最近几天,火车头俱乐部宣布退出来年中乙联赛成为了中国足坛的一件大事......

  天津北方网讯:最近几天,火车头俱乐部宣布退出来年中乙联赛成为了中国足坛的一件大事,很多人对此感到惋惜和遗憾,这其中最为受伤的,无疑是俱乐部中的球员与教练们。前天开始,球员们陆续接到了俱乐部发出的解约通知,尽快寻找下家,也成为了这些火车头旧将的当务之急。

  12月4日,接到解约通知的球员开始陆续回到俱乐部内办理相关事宜,考虑到俱乐部当下的困难处境,球员们都选择了和平分手。据工作人员介绍,俱乐部将会为每一名球员结清全年的工资,同时也会尽全力帮助他们寻找下家,这对于这些火车头旧将来说,算是个可以接受的结果。不过在解约合同上签下自己的名字时,还是有很多球员流下了无奈的泪水,对于这支为之奋斗过的球队,他们确实有着太多的留恋。

  马宏伟是火车头培养出来的优秀球员,已经在俱乐部效力7年之久的他,是最早接到解约电话的球员之一,在放下电话后,身在河南新乡老家的小马立刻订了前往天津的火车票,拿小马自己的话说,“想当面向俱乐部确认这个消息。”由于到达俱乐部时,已经是昨天傍晚,小马没能见到俱乐部的工作人员,回到宿舍后,看到正在收拾行李的队友,小马不禁流下了辛酸的泪水,“没想到球队说没就没了,真的很难接受这个事实。”

  时间倒回半年之前,在赛季初客场大比分不敌黑龙江火山鸣泉后,马宏伟一度显得无比失落,“我们其实很想踢好比赛,我想到更高的平台踢球,相信我们能够实现这个目标。”就那场比赛而言,对手的进球大多有着运气成分,小马心有不甘也在情理之中,更为重要的是挫折过后,他依旧对未来充满信心,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在得知球队解散的消息后,小马一时间难以接受。而如今,在谈到自己的未来,小马的眼中充满着迷茫,“只能走一步看一步,希望能够继续足球生涯。”

  与马宏伟相同,胡明天也是火车头培养出来的潜力球员,在谈到这位与项羽同乡的小将时,领队李明认为他将会成为下一个宋博轩。上赛季伊始,火车头做客盐城挑战盐城大丰,小胡的父母专程赶到盐城为儿子助威,亲眼见证了球队取得开门红。那场比赛后,小胡的父母在与工作人员寒暄时,将自己的孩子托付给了俱乐部,当时的他们不会想到,仅仅一个赛季后,火车头便走向解散,自己的儿子不得不为寻找下家而愁眉不展。

  “只能说太遗憾了,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我有些不敢相信,我们这个团队都够走到今天,靠的是大家的力量,想到大家以后不能在一起踢球了,心里真的很难受。”虽然心中有着太多的无奈,但作为俱乐部一手培养起来的球员,胡明天还是决定要为大家做一个好榜样,“现在球队中大家的心情都很沉重,都说男儿有泪不轻弹,我要控制好自己的眼泪,希望未来大家都能收获好的结果。”胡明天说,这也许是自己最后一次来到火车头俱乐部了,无论以后身在何方,他都会记得这支培养了自己球队,以及曾经一起并肩作战的战友们。

  球员们可以不受限制地表达内心伤感,教练组则必须保持坚强,作为俱乐部中的元老级人物,苏伟几乎将自己的足球生涯献给了火车头。近几个赛季,苏伟带领火车头队取得了不俗战绩,得知解散消息后,他最先想到的是麾下的弟子们,“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这是我最放心不下的,希望他们都能够找到容身之处,继续自己的足球梦想。”在谈及自己未来的去向是,苏伟表示自己可能会选择坚守,“这段时间确实觉得累了,俱乐部未来还会继续走青训这条路,看看到时候俱乐部还需不需要我吧。”(北方网实习编辑 张爱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