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内援和新教练组亮相在即 天津泰达队即将集结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杨先华 编辑:天体 2016-12-06 15:39:00

内容提要:今天是天津泰达亿利队收假集结的日子,传闻中接近加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买提江......

  天津北方网讯:今天(6日)是天津泰达亿利队收假集结的日子,传闻中接近加盟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的买提江、谭望嵩、邱添一和滕尚坤四大内援谁会亮相备受关注。据记者了解,除了昨天现身重庆力帆队的谭望嵩,其他三人均有可能出现,但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恐怕还要等一等。

  今年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在内外援引进方面,绝对算得上动手早。此前便传出敲定河南建业队铁腰买提江、召回昔日悍将谭望嵩,近日又有消息称武汉卓尔队的高中卫邱添一和青岛黄海队的门将滕尚坤将加盟天津泰达亿利队。尽管当事人和俱乐部方面都三缄其口,但记者还是通过多方打探了解到了一些独家信息。昨天记者先后向买提江所在的河南建业队、谭望嵩所在的重庆力帆队、邱添一所在的武汉卓尔队以及滕尚坤所在的青岛黄海队了解四人行踪,得到的结果是买提江、邱添一和滕尚坤三人已经离队,只有谭望嵩昨天出现在重新集结的重庆力帆队中。这就意味着,买提江、邱添一和滕尚坤极有可能出现在今天重新集结的天津泰达亿利队中,也有消息称昨天他们中的某人已来到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报到。

  对于四名内援的动态,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相当谨慎。据记者了解,之所以外面已经传得有模有样,而俱乐部始终没有给予正面回应,是因为他们中的大部分与原俱乐部合同都到今年12月31日截止,在此之前即便随天津泰达亿利队训练甚至随队赴澳大利亚冬训,也暂时还不能算是天津泰达亿利队正式队员。

  另据记者了解,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明天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届时教练组中的新面孔将正式亮相并与球员们见面。此前有消息称,延边富德队的“韩国三人组”转投天津泰达亿利队,天津泰达亿利队本土教练也面临调整,到底主帅帕切科新赛季的助手都有哪些,到时候就将揭开谜底。(北方网实习编辑 张爱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