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收假:内援仅滕尚坤报到 教练组新成员现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杨先华 编辑:刘达 2016-12-07 15:41:00

内容提要:休假一个月的天津泰达亿利队昨天下午收假集结,并且召开了一个简短的冬训动员会……

  天津北方网讯:休假一个月的天津泰达亿利队昨天下午收假集结,并且召开了一个简短的冬训动员会。尽管只有黄海内援滕尚坤以及刘建江、李林生两位新教练组成员共三张新面孔亮相,但全队集结日传递出的信息量却相当大。

  新内援——滕尚坤报到

  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要求昨天14时30分归队,但不到14时已经有不少球员陆续来到驻地泰达会馆报到。此时津城媒体记者以及球迷代表已经在一楼守候多时,他们在等待一张张熟悉面孔的同时,也在等待新面孔的出现。不过传言中的四大内援中买提江、谭望嵩和邱添一都没有露面,只有青岛黄海队门将滕尚坤前来报到。由于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尚未官宣,所以滕尚坤显得十分低调。据悉,另外三人是否能顺利随队参加澳大利亚冬训目前仍在沟通。

  新动态——四老将缺席

  往年集结都会非常热闹,今年也不例外。据记者统计有多达30名球员归队报到,除了上赛季长期在队的球员,比较抢眼的人物包括租借期满归来的周燎、杜君鹏,上赛季中期被下放预备队的毛彪、吕伟以及上赛季从广州恒大队租借来的李源一。队长周海滨一身紫色球衣格外显眼,新赛季确定留队。宗磊、曲波、苑维玮和李本舰并没有出现,这也印证了四位老将即将离队的消息。

  新教练——两人组现身

  新面孔中除了内援滕尚坤,最引人注目的当数两名新教练组成员刘建江和李林生。两人均来自延边富德队,去年曾是主帅朴泰夏的左膀右臂,特别是李林生曾是车范根弟子、韩国知名国脚。据悉,刘建江将担任天津泰达亿利队领队兼助理教练,李林生担任助理教练兼预备队主教练,新赛季辅佐帕切科团队,原领队刘学宇和原助理教练王军离队。今天,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将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教练组的全新调整情况。由于帕切科团队要到圣诞假期后的西班牙拉练再与大部队会合,所以未来几天天津泰达亿利队在津训练以及澳大利亚拉练,将由刘建江和李林生带队完成。

  新气象——动员会收心

  集结第一天队员们心情都不错,相互之间聊得最多的还是假期去哪玩、又上手了哪个新游戏。不过集中后俱乐部第一件事就是关起门来给全队开了一个冬训动员会,虽然只有不到10分钟,但据了解主要讲的就是“收心”,以迎接即将到来的艰苦冬训。由于这是帕切科以及全新教练组接手后的第一个完整冬训,所以无论以前的主力还是替补甚至是预备队球员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大家机会均等。昨天归队后,俱乐部为所有队员办理了一张发赢球奖金的银行卡,无疑也是希望激励所有人新赛季赢得更多比赛。(北方网编辑 刘达)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