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种美好感情值得铭记 体坛明星求婚大盘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实习记者 刘亚宁 编辑:天体 2016-12-07 16:01:00

内容提要:在体坛,不乏浪漫的爱情故事,体坛明星们的求婚方式更是花样百出......

  天津北方网讯:在体坛,不乏浪漫的爱情故事,体坛明星们的求婚方式更是花样百出。虽然体育明星往往给人不拘小节的印象,但他们玩起浪漫求起婚来,也是堪比偶像剧。

  许昕姚彦:演唱会上浪漫喊话

  11月26日晚,杨宗纬的巡回演唱会在上海举行,作为演唱会嘉宾,许昕深情演唱《一次就好》,歌曲唱罢,许昕突然向女友浪漫求婚:“今天,我当着宗纬哥和全场几万名观众,用这枚戒指见证我对你的爱,姚彦,我这辈子只爱你一个人!嫁给我吧!”突如其来的浪漫求婚令现场粉丝感动不已,也使当晚氛围达到最高潮。在场粉丝更是集体助攻许昕,大呼“嫁给他”!随后姚彦点头答应求婚。

  何姿秦凯:里约奥运会上秀恩爱

  8月15日凌晨,2016年里约奥运会跳水女子单人三米板比赛中出现了浪漫的一幕。颁奖仪式后,与何姿相恋六年的男子跳水名将秦凯意外现身,他手拿礼物,当着全场观众的面,单膝跪在地上,掏出准备好的戒指正式向何姿求婚。何姿当场落泪,她接受了秦凯的求婚,后者把硕大的戒指戴在了她的手上。全场的观众和对手对这一对爱人报以祝福的欢呼声。

  李娜姜山:买花被嫌弃太浪费

  2006年1月,李娜在澳网首轮中苦战三盘落败。输球后的李娜直奔武汉。姜山在天河机场接到李娜后说:“晚上朋友约了吃饭,然后一起K歌。”晚饭后,大家一起走进了某KTV,姜山意想不到地求婚了,他准备了一捧99朵玫瑰和一只大蛋糕。被感动的李娜答应了姜山的求婚要求,然后说到:“真是浪费,这么大一捧花,不能吃不能花,好浪费钱啊!”

  赵宏博申雪:错过了最浪漫的求婚

  2007年3月21日深夜,申雪和赵宏博在东京体育馆的冰场中央进行世锦赛自由滑的表演,申雪和赵宏博顺利完成了动作,全场观众都站起来为这对老将欢呼。而此时,赵宏博单膝跪在了申雪面前,激动的申雪在几秒钟之后双膝跪地,两人紧紧拥抱在一起。而此时,冰面中央的申雪还没明白,她错过了一次最浪漫的求婚。

  晚上,他问申雪,“你知道我刚才为什么跪下吗?”被求婚者申雪说,“不知道啊。”赵宏博笑着说,“我在向你求婚呢!”申雪这才恍然大悟,“怎么不早说啊,我看你跪下我也跪下了。”

  田亮叶一茜:以跳水为名求婚

  昔日的跳水王子田亮向叶一茜的求婚也发生在游泳池边,叶一茜表示一直没有亲眼见过田亮跳水,所以向他提出跳水的要求。田亮顺杆子上了:“好啊,你答应做我老婆,我就跳!”“你跳了,我就做你老婆。”叶一茜爽快地应承下来。于是,田亮照做了,两人就此结下美好姻缘。

  李瀚男汪鑫:串通队员送惊喜

  2015年5月12日下午准备求婚前,李瀚男得知自己求婚的消息已经被个别媒体知道,连忙让哥哥李浩男带着汪鑫一直在球场的包房里看球,把她和外界隔离。其他的国羽队员虽然已经知道此事,但也配合着李瀚男拉住汪鑫聊天,让女主角事前毫不知情。直到汪鑫跟随队友围圈加油,她被现场主持人留在场上,大屏幕开始播放李瀚男的求婚视频,男主角这才带着鲜花和戒指上场。看到李瀚男如此精心的准备,汪鑫当场喜极而泣。

  麦迪:18岁时便制造浪漫求婚

  当麦蒂还是高中生球员时,就与妻子哈里斯一见钟情,18岁时的那次求婚更是如同浪漫爱情电影。当时,他邀请女方来家中吃饭,提前在屋中洒满玫瑰花瓣。哈里斯抵达后,麦蒂便牵着对方踏玫瑰花瓣进入餐厅。而当哈里斯揭开餐盘上的罩子,发现里面根本没有什么食物,餐盘中央一颗5克拉的钻石戒指闪耀着动人的光芒。在这一系列温柔炸弹的袭击下,随后麦蒂单膝下跪求婚成功,也就是自然而言的事情了。

  体坛的运动健儿们在体育场上挥洒着他们的汗水,成就着无数的辉煌。但在场下,他们有自己分享幸福和把握幸福的方式,我们要祝福他们,希望他们都能拥有幸福的爱情。(前沿新闻记者 熊玥辰 实习记者 刘亚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