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训前泰达已经开练 “魔鬼教练”逐渐进入角色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航 编辑:曹睿智 2016-12-08 08:45:50

内容提要:泰达队在出征澳大利亚前,在天津还要进行两天的力量训练,队员们也做好了吃苦的心理准备……

  天津北方网讯:7日一大早,李林生和刘建江两位助理教练都赶到泰达会馆的4楼健身房,开始布置训练内容和准备训练器材。下午3点,泰达队新赛季备战的首堂训练课如约展开,队员们在1个小时的时间内进行了花样繁多的力量练习,虽然时间不长,但密度和强度比往年高出许多,队员们也初步领略到这两位“魔鬼教练”敬业态度以及丰富的训练手段。

  众所周知,李林生和刘建江上赛季都是延边的助理教练,他们辅佐朴泰夏早早完成了保级任务。也正是由于延边队在上赛季优异的体能状况,让天津泰达俱乐部决定邀请刘建江和李林生两位教练来到泰达辅佐帕切科,希望泰达队新赛季在体能和技战术方面都取得进步。队员们对这两位“魔鬼教练”也是早有耳闻,但昨天下午的力量训练课,还是第一次亲身感受。“时间虽然不长,但强度和密度不小,而且训练的方式挺新颖的,有些大家还是第一次练。”虽然第一堂训练课强度就比较大,大家普遍有疲劳的感觉,但队员们的反响不错,对这两位新教练点了赞。

  据记者了解,泰达队在出征澳大利亚前,在天津还要进行两天的力量训练,队员们也做好了吃苦的心理准备。另外,泰达队在冬训第一阶段将前往澳大利亚进行体能储备,这段时间的训练也将由刘建江和李林生负责。“这三周训练将以心肺功能、体能储备为主,为主教练帕切科在西班牙带队进入技战术训练和热身赛阶段打基础。”刘建江这样说道。当然,随着冬训的深入,相信泰达队的训练强度会越来越大,这两位助理教练能否将在延边执教时的成功经验移植到泰达队身上,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北方网编辑 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