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主场憾负辽宁男篮 三外援合力砍下82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蓓 编辑:曹睿智 2016-12-08 08:45:25

内容提要:天津男篮7日晚还是在主场以116:126遗憾地不敌辽宁男篮……

  天津北方网讯:虽然打出了2分球71%的超高命中率,三外援又合力砍下82分,但是天津男篮7日晚还是在主场以116:126遗憾地不敌辽宁男篮,“主要就是在第三节出现了太多的无谓失误,让对手打了一个小高潮,从而拉开了比分,输掉了比赛。”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徐贵军说。

  虽然双方实力上有明显差距,但本赛季辽宁队多人缺阵,天津队又拥有了三外援,此消彼长之下,胜负便在伯仲之间了。比赛开始后也印证了这点,前两节半,天津队都给辽宁队造成了不小的麻烦,直到第三节后半段,辽宁队逐渐将比分反超并拉大。

  在第12轮对阵青岛的比赛中,辽宁队大外援兰多夫仅出战12分钟就因伤退赛,此后缺阵两轮比赛,在这两场比赛中,辽宁1胜1负,可以明显看出兰多夫缺阵带来的影响。昨天他在复出之战中,仅出战27分钟便拿到全队最高的33分14篮板的大号两双,也正是他的出色发挥,让天津队在第三节后半段失去了对篮板球的控制,再加上本身失误增多,瞬间就被拉开了10分的分差。“我们在第三节出现了太多了的无谓失误,而且在对重点人盯防中精神不集中,造成失分过快。”徐贵军说。

  继上一场打出13分之后,孟祥龙又有15分进账,“上一场的大龙,这场的孟龙,包括李荣培,都很有能力,但是年轻队员的问题是发挥不稳定,主要是缺乏自信,希望他们在场上尽快调整自己,手风不顺时能够在防守中多做贡献,手风顺的时候能够更久的延续。”徐贵军说。(北方网编辑 曹睿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