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批布泽尔:得分抢板像是捡漏 去留该有定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东莞日报 作者: 编辑:天体 2016-12-08 15:20:15

内容提要:赢下领头羊浙江广厦固然可喜,但对于志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华南虎来说......

  赢下领头羊浙江广厦固然可喜,但对于志在季后赛走得更远的华南虎来说,布泽尔的表现无疑令人担忧。赛季初杜锋坦言,布泽尔只要能摆正态度一定会越打越好,但这需要足够的耐心,这个周期可能是15轮到20轮。目前常规赛已经战罢15轮,宏远教练组是时候考虑一下关于布泽尔的去留问题了。

  先来看看布泽尔的数据,至今15轮常规赛下来,他在场均27分钟的亮相时间内,得到15.1分和11.6个篮板。再来比较下上赛季效力宏远的大外援迪奥古的数据,场均上场31分钟,进账20分和9.2个篮板。从数据上对比分析,布泽尔的表现虽说不上出色,但并非糟糕透顶。

  不难看出,对于布泽尔的担忧并非源自数据,而是其对于球队的贡献值。昨晚第二节,他表现得比较出色,10分钟内就得到了12分。全场下来,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但是,布泽尔的得分和篮板,总给人一种“捡漏”的感觉。而且,篮下的诸多“必进球”未能转化为得分,这才是布泽尔的症结所在。

  昔日征战NBA时,布泽尔拥有强悍的球风、超强的个人能力以及顽强的斗志,可以说这些特点都曾让“姚蜜们”恨之入骨。反观今日的布泽尔,先不提身体因素,最关键在于他已没有了往日的霸气。昨晚快攻中,“后生仔”胡金秋对其盖帽后,他竟然没有丝毫的情感波动。

  事实上,有了阿联的存在,宏远更需要一名能突、能抢,冲击强的内线外援。如此一来,两名内线搭档时,既可以在位置上错开,而且与阿联的特点也可以形成互补。还有4轮比赛常规赛就将结束半程争夺,留给宏远教练组考虑大外援去留的时间并不多。因此,接下来是留还是换,是时候尽快有个定论了。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