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体坛总统已经被拘留 并向朴泰桓金妍儿道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中新网 作者: 编辑:天体 2016-12-08 15:20:14

内容提要:据韩国媒体报道,在本月7日举行的“崔顺实门”韩国国会第二次听证会上......

  据韩国媒体报道,在本月7日举行的“崔顺实门”韩国国会第二次听证会上,以证人身份出席的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前副部长金钟低头向韩国花样滑冰名将金妍儿以及游泳选手朴泰桓致歉。

朴泰桓此前被曝受金钟威逼利诱

  据报道,此前金钟曾表示自己不喜欢金妍儿,听证会上被问及为什么不喜欢金妍儿时,金钟答道,“关于这点我无法透露,但我早前的发言确实欠妥,对金妍儿选手及其粉丝深感歉意。”

  另外,今年5月金钟表示若朴泰桓放弃参加里约奥运会,将帮忙找赞助商,否则会让他吃亏。因此言论金钟被指威逼利诱朴泰桓放弃出战里约奥运会。

  据悉,朴泰桓曾被曝药检呈阳性,不但被取消仁川亚运会的成绩,还遭到十几个月的禁赛处分。

  金钟对此解释道:“朴泰桓方面主动联系我并表示希望让他参加里约奥运会,但我没有那样的权利,因此向他说明如果去不上会为他做些什么”。

  他还指出,“朴泰桓可能将我的话理解错了。若我让朴泰桓出战奥运会,那违反了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宪章,我只是在鼓励的层面上(考虑到有可能无法出战)说了那样的话。总之对此也十分抱歉。”

  据了解,金钟有着韩国“体坛总统”的称号,可见其在体育界影响力之大,但因与崔顺实外甥女张诗镐涉嫌介入平昌冬奥会,目前已被拘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