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媒曝浙江寻大外援遭拒绝 被迫组双小外援阵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青年时报 作者:黄成宇 编辑:天体 2016-12-09 11:28:23

内容提要:昨天(8日),浙江稠州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已与洛伦佐·布朗完成签约,布朗将于下周一抵达中国......
浙江签小外援代替大外援

  昨天(8日),浙江稠州男篮官方宣布,球队已与洛伦佐·布朗完成签约,布朗将于下周一抵达中国,顶替受伤的大外援科迪·拉兰。

  有意思的是,1990年出生的布朗是一名外线外援,身高1米96,司职后卫。在2013年NBA选秀中,布朗在第53顺位被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选中。布朗在NBA先后效力过明尼苏达森林狼队、费城76人队、底特律活塞队及菲尼克斯太阳队,NBA生涯场均可以贡献3.3分1.7篮板2.3助攻0.7抢断。

  稠州男篮选择用布朗顶替拉兰,同时也意味着球队将以两名外线外援征战接下来的CBA联赛。布朗预计将在下周一前到达国内,如一切顺利,则会在下周五主场对阵吉林的比赛中首次登场。

  由于在上周浙江主场对阵江苏肯帝亚的比赛中,大外援拉兰不幸手腕受伤。经医院诊断后,拉兰为手腕右侧大多角骨骨折,至少需要两个月才能恢复,所以浙江队临时启动了更换外援的方案。

  据记者了解,稠州男篮也曾试图寻找出色的大外援,但心仪的外援对来华打球兴趣不大,还是想争取NBA的机会。优秀的大外援难觅,让稠州选择换一种思路,起用两个小外援。布朗将与沃伦搭档,为外线再添一把火力,但副作用是,球队的内线压力陡增,另外两名小外援的组合究竟能否产生化学反应还是个未知数。

  CBA极少球队采用两名小外援的模式,最近的一次是广东队同时用拜纳姆与穆迪埃,那也是因为广东队内线拥有NBA级别的易建联,因此进行大胆的尝试。稠州男篮在主场接连负于江苏同曦和江苏肯帝亚后,胜率跌破3成,想要完成进入季后赛的赛季目标,或许也只能赌一把了,兵行险招的稠州能强势反弹吗,唯有时间能解开这个答案。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