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排第一阶段4胜6负 收官战不敌河南进八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周芳明 编辑:刘欣 2016-12-12 08:28:43

内容提要:至此,天津男排第一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天津队取得4胜6负的成绩……

  天津北方网讯:11日,2016—2017中国男排联赛第一阶段小组赛最后一轮全面开战,已经晋级8强的天津男排1:3不敌河南男排。赛后,河南队队长焦帅盛赞天津主场氛围,他说:“第一次在天津打比赛,之前就听说天津球迷对排球的热爱是非常强烈的,今天在赛场上也深切地体会到了这一点。”

  首局,天津队派出主攻张秉龙、美国外援盖瑞特,副攻杨帆、郭磊,二传刘志浩,接应土耳其国手萨哈特以及自由人杨华兴。比赛开始,天津队凭借副攻杨帆三号位的快球先下一分,客队也毫不示弱迅速扳平比分。本局前半段,双方进入比赛状态较快,但河南队进攻效率更高一些。本局末段,河南主要得分手崔建军表现抢眼,随着他后排进攻成功,河南队以25:22获得首局比赛胜利。次局天津队状态回勇,以25:21扳回一局。第三局,双方竞争愈加激烈,客队河南队的发挥并没有因为第二局的失利而受到影响。中局阶段,比分落后的天津队通过暂停重新布置本方的进攻,但客队的发挥更胜一筹,尤其是客队10号崔建军的后排进攻频频得手。依靠主攻崔建军的出色发挥,河南队25:21获得第三局比赛胜利。第四局两队又战至关键分,崔建军再次扮演关键先生,凭借他的强势发挥,河南队25:23拿下第四局比赛,从而3:1获得本场胜利。至此,天津男排第一阶段的比赛全部结束,天津队取得4胜6负的成绩。

  赛后,天津男排主帅赵爱民在点评比赛时说:“首先恭喜河南队取得比赛的胜利,也感谢到场的和电视机前的观众。今年是天津男排的第一年联赛,我们能够取得提前进入八强的目标,要感谢各级领导的支持。我们今天发挥得不太好,自身失误较多,对河南的关键球员盯防也出现了问题。对方核心球员在出现伤病的情况下,依然发挥很好,值得我们学习。我们回去要好好总结第一阶段表现,争取在后面打出更好的成绩。”(北方网编辑 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