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运公告 赛场动态 赛程赛果 媒体关注 票务服务 我要上全运 群众比赛 全运惠民
全运视频 图说全运 全景全运 VR全运 动感全运 视觉形象 全运地图 全运记忆
全运场馆 全运项目 全运村 志愿全运 医疗卫生 市场开发 反兴奋剂 筹备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 第十三届全运会 >> 全运公告
十三运特许商品经销商征集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稿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 时青华 2016-12-12 11:39

 

  中华人民共和国运动会是每四年举办一次的规模最大的全国综合性体育盛会,旨在推动体育事业发展,发现培养优秀竞技体育人才。经国务院批准,天津市成为第十三届全运会举办城市,这是天津市举办的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综合性体育赛事。

  遵循“全运惠民,健康中国”办会理念和赛会总体要求,按照“天津地域特色、体现本届全运会办会理念、与当前形势相匹配”的开发思路,向社会各界提供精美、新颖、环保的特许商品,充分展示天津第十三届全运会风采。

  受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委托天津市津广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将以公开招标方式,现征集第十三届全运会特许产品经销商。欢迎合格的应征单位参加投标。

  一、项目名称和编号

  1.项目名称:第十三届全运会特许商品经销商征集项目

  2.项目编号:ZWHSCKFB-2016-001

  二、项目内容

  1.主要内容:

  征集第十三届全运会特许商品贵金属类经销商

  征集第十三届全运会特许商品非贵金属、毛绒玩具、工艺品、邮品和服装五类经销商(注:应征企业需能独家完成该五大类特许商品销售)。

  2.具体内容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三、项目需要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支持中小企业;支持国内产品;采购非进口产品;

  四、应征单位资格要求:

  1.应征单位须提供营业执照原件及加盖公章复印件

  2.应征单位须由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参加开标仪式,应征单位若为法人投标,须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应征单位若为被授权人投标,须提供法人代表授权书(需由法定代表人签字或盖章)和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

  五、获取招标文件

  1.获取招标文件的时间:北京时间2016年12月12日至2016年12月16日,每日8:00-- 16:00(法定节假日除外)。

  2.获取招标文件的地点:天津市津广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天津市高新区华苑产业区兰苑路2号顶佳园1号楼11层)。

  3.获取招标文件的方式:发售,现场领取。

  超过上述时间,无论何种原因,均不具有应征资格。

  4.招标文件的售价:招标文件售价为800元/本。(招标文件一经售出,所收费用概不退还)。

  5.本项目收取保证金:1.5万元。收取方式:电汇或转账支票

  六、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开启时间及地点

  1.响应文件提交的截止时间:2016-12-21 10:00

  2.响应文件开启时间(开标时间): 2016-12-23 09:00

  3.响应文件开启地点(开标地点):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90号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

  七、项目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1.联系人:王老师

  2.联系方式:13752266381

  八、采购人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人名称: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

  2.采购人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卫津南路90号

  3.采购人联系人和联系方式:张宇022-86429586

  九、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式

  1.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天津市津广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采购代理机构地址:天津市华苑产业区兰苑路2号顶佳园1号楼11层

  3.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及联系方式:王老师13752266381

  4.采购代理机构传真:022-23372816

  十、公告期限

  招标公告的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即自2016年1212日起至2016年1216日止。

  第十三届全运会组委会

  2016年12月9日

 
 
扫码阅读手机版
足 球
篮 球
排 球
乒乓球
羽毛球
网 球
游 泳
射 击
田 径
举 重
柔 道
武 术

  更多……


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津体育馆

奥体中心游泳跳水馆

体育中心曲棍球场

  更多……

第十二届全运会奖牌榜:山东蝉联
  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二届运动会于2013年8月31日至2013年9月12日在辽宁沈阳市举行……[详细]
第十一届全运会奖牌榜:山东夺魁
  十一届全运会会徽以“和谐中华、活力山东”命名,以8个“竞技人形”为主要元素……[详细]
第十届全运会奖牌榜:江苏首次登顶
  第十届全运会于2005年在南京举行,会徽图案由数字“10”变化而来……[详细]

  更多……

本网站由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三届全运会组织委员会主办 北方网承办 津ICP备08001569号-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