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齐兆文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体育局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6-12-21 16:55:20

  该同志是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热爱全民健身事业,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高度责任感,积极参加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为全民健身做出个贡献。

  “常青藤”腰鼓队成立于2000年,有47人,她的队伍是一支“重品德,讲和谐,求进取”的科学健身队伍,无论是春、夏、秋、冬,她都会拉着音箱,第一个来到活动地点,带领大家锻炼。

  2014年她又组织了一支近200人的队伍,“快乐舞步健身队”,跳佳木斯健身操,广场舞。她即是教练,又是领操员。

  打腰鼓需要自己编动作,自己编队形,有时为了一个动作,一种队形而彻夜不眠。因为年龄较大,队员的接受能力较慢,她就耐心的一个动作一个动作的教,直到学会为止。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天津市“体彩杯”腰鼓大赛老年组比赛中,连续三年获得一等奖.

  积极参加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哪里需要,她就会到哪里无偿服务。到乡镇辅导广场舞,例如:去岳龙镇,丰台镇南埋珠村,手把手不厌其烦地教每一个人,受到好评。

  到区武警中队教战士们打腰鼓,夏天顶着炎炎烈日,同战士们一起挥汗如雨,终于练成了音乐腰鼓“欢聚一堂”,目前已成了他们的保留节目。

  多年来的付出和努力取得了很多成绩,多次受到我局的表扬,获得了许多荣誉。简要列举如下:

  1、担任过2015.2016年两届区舞蹈大赛的裁判。

  2、2014年被评为“宁河区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

  3、2015年被授予“天津是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

  4、2016年被评为“宁河区十佳社会体育指导员”。

  她励志今后会继续不断学习,提高技能,提高理论水平,为全民健身的发展发挥余热,为全民健身贡献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