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马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体育局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6-12-21 16:55:17

  在思想政治方面,长期以来坚持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理论水平和道德修养。通过学习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和邓小平理论,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人生座右铭,坚决抵制各种错误人生观的侵蚀,反对拜金主义,享乐主义和个人主义。同时,用马克思主义思想武装自己,加强自己的理论修养,争取在自己工作岗位上实现人生的价值。在日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我能够认真学习党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主动通过报纸、杂志、书籍、网络等积极学习政治理论,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和思想水平。在重大问题和关键时刻,均表现出较高的政治敏锐性和立场坚定性。

  在日常工作中注重学以致用,在加强理论学习的同时,注重更新知识结构,重点加强业务和政策法规知识的学习,努力做到在工作中学习,在学习中工作,精益求精,不断探索,使自己更加胜任本职工作。自2015年10月23日由天津市红桥区审批局审核成立天津市红桥区自行车运动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业务主管单位为天津市红桥区体育局,身为法人,我深知责任之重大,虽然我们是由热衷骑行运动爱好者自发筹建的专业的、地方性、非赢利性社会团体,但是我们协会的宗旨是在习近平同志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理论指导下,为自行车爱好者和自行车企业单位服务,提供交流平台,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政策、法令,严格遵守《社会协会登记管理条例》和国家及地方政府有关法规,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维护国家、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维护行业全局利益。对于一个非盈利社会团体,面对不同文化背景、不同的工作、生活环境,为着相同爱好走到一起的人们,如何倡导低碳环保的理念、怎样提升到创建和谐社会这一高度,是开展活动的难点。协会内的人员年龄架构18-70岁不等,结合这一实际情况,我首先确定建立微信平台、微信群、QQ群,增强会员间的沟通,生活困惑、骑行的困难……难解的心结在这里得到了诠释,不仅增强了凝聚力,更是为和谐氛围打下良好基础。和谐氛围的营造,为今后活动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结合重大节日我又多方沟通联系,带领会员走进社区:清明节倡导“文明祭扫绿色出行”骑行活动深入人心;桃花节在红桥区桃花堤留下我们的身影,与围观群众一起学习骑行知识、了解自行车的构成、维修;自闭症日我们走进红桥区培智学校,与自闭症儿童近距离接触,感受来自星星的孩子们的内心世界;母亲节在水游城开展“温情五月天感恩母亲节”大型公益活动,更是得到了社会的高度认可;环境日当天,近百名骑友参与“红运天津全民健身”启动仪式;禁毒日到来之际,200名骑友在西沽公园开展“无毒青春,健康生活,迎接全运会,健康新红桥”志愿者禁毒骑行活动。丰富的活动,将骑行赋予了神圣的使命,骑行只是一种方式,社会责任、公民意识、社会和谐是我们不懈的追求!

  我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受到上级领导和同事的好评。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把党的群众路线贯彻到本职工作中去,想问题、办事情从群众的根本利益出发,甘于奉献,耐得住艰苦磨炼,努力为提供更好的服务,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在今后的工作中,还需要进一步的努力,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克服畏难心理,思想素质上还需要不断的提高,克服懒惰情绪,进一步加强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