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张锡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体育局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6-12-21 16:55:17

  张锡顺是2011年开始参加长跑锻炼的,数年来,他热爱长跑运动,积极投入到长跑的宣传、普及和活动中去,成为大家的“主心骨”。多年担任滨海新区跑吧长跑俱乐部理事,现任滨海新区长跑运动协会会长,2016年取得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

  一、坚持自身锻炼,带动大家参加。

  张锡顺是一家货运代理公司的负责人,工作比较忙,但他合理安排时间,每天参加长跑锻炼,并以现身说法,带动同事、朋友参加长跑。经他介绍参加俱乐部有二十余人。经过多年的积累和实践,他每年能参加半程、全程马拉松不少于6次,体现“重在参与、贵在坚持”的体育精神。

  二、团结同志,顾全大局

  张锡顺在各种组织活动中,团结同志,尊重、包容别人,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从大局出发,有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三、关心他人,奉献爱心

  张锡顺在活动中,与人为善,关心他人,谁家里有事情,主动上门问寒问暖,谁有困难主动帮助解决。例如:队友浦理美是从四川到滨海新区打工的,她经常和大家长跑,当张锡顺听说她经济困难,运动衣服缺少时,主动为其购买,不收一分钱。他也会经常为会员、跑友提供方便,从来不计较个人得失。

  四、勇挑重担,全力工作。

  2016年,滨海新区长跑运动协会成立。张锡顺被选为协会会长,他积极带领大家,开展各种长跑活动和比赛。为使协会增加人力和物力,他前后联系多个单位和个人,为协会争取共建单位。现在,协会会员已由最初72人,发展到326人。人员分布覆盖滨海新区全境,使越来越多的人参加到长跑运动和体育锻炼中来。

  社会体育指导员工作是一份光荣的使命,他作为其中一员无怨无悔、无偿奉献并影响和带领着更多热爱运动、热爱健身的群众沿着这条路走下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