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吴艺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体育局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6-12-21 16:55:16

  今年48岁的吴艺苹在2007年时组建了钰鑫园快乐舞蹈队,秉承向上、愉悦、健康的宗旨,坚持让更多的人健康快乐,让更多的人走上舞台的指导思想,带着这样的宗旨和思想,用舞蹈《青春的梦想》带动和感染着身边的每一位人,从舞蹈队建立之初仅有5、6名队员渐渐到几十人加入,到现在的这支舞蹈队已经有300多人。

  在吴艺苹的组织下,使更多的人在全民健身活动中跳出了健康、舞出了自信,在钰鑫公园每天晚上组织200人以上的健身队伍在公园跳广场舞、健身操,也在这里排练和创新舞蹈,舞种主要以恰恰舞.拉丁舞为根基,在融入适合广场舞和健身操的舞步,使全民大众都能跳起广场拉丁舞、恰恰舞。目前为止吴艺苹参与编舞、创新共20多支舞蹈。

  2015年吴艺苹经过系统的学习培训,取得了“天津市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资格,为进一步规范我们舞蹈队伍的组织建设打下了基础。我们不仅赢得广大群众的好评,同时也受到了相关组织的认可,被天津市体育局授予“绿色健身站”荣誉称号。

  在吴艺苹的带领下,钰鑫园快乐舞蹈队跳出了不平凡的成绩,积极参加天津电视台体育频道举办“晨光起舞”即“全运惠全民,你我共精彩”栏目;钰华街道组织举办的“百姓大舞台”公益演出;宝坻在线网络春晚演出;天津8频道的“耀武扬威广场舞大赛”节目;公益演出的各种广场舞活动;天津市、区体育局等举办的广场舞大赛;在天津市“体彩杯”广场舞大赛中取得第一名成绩;“全民健身日”广场舞比赛中取得第一名成绩;“三八妇女节编创舞蹈大赛”中荣获优秀奖;平凡的舞蹈队带来不平凡的成绩。舞蹈队还经常自发组织去各个养老院进行慰问演出,把快乐和祝福带给养老院的老人。

  钰鑫园快乐舞蹈队吴艺苹正是秉承向上、愉悦、健康的宗旨,所有的队员们也都风雨无阻,不少队员们从舞蹈中跳出了快乐、跳出了健康。乐人惜日促,忧人厌年赊,无忧无乐者,长短任生涯。吴艺苹说每天的日子过得很快很充实,和大家一起的时间总是快乐的,希望这样的快乐能够永远带给身边的每一位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