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时丽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体育局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6-12-21 16:55:15

  我叫时丽亚,是天津市蓟县鼓楼广场舞辅导员。

  我们鼓楼广场队,是一支壮大、强健、团结、向上的舞蹈队,深受上级领导的好评,也深受社会广大人民群众的认可。

  我作为这个队的辅导员,长期从事一线社会体育工作指导,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积极参加全民健身志愿服务活动,在本县指导和传授科学、文明、健康的健身方法。

  钻研业务,在从事全民健身活动中,较系统地掌握体育理论和体育技能知识,在广场舞体育健身活动的技能传授和健身指导中取得突出成绩。

  自从2005年从事这项工作以来,带领全体队员获得了优异成绩,并获得了各种奖项:

  2010年获得挂月杯广场舞大赛二等奖

  2011年获得挂月杯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2012年获得挂月杯广场舞大赛一等奖

  2013年获得第二届挂月杯广场舞大赛三等奖

  2013年飞凤广场舞大赛冠军

  2014年获得第三届挂月杯广场舞大赛二等奖

  2014年获得天津体彩杯三等奖

  2015年获得第四届挂月杯广场舞大赛三等奖

  2016年首届新城国际杯广场舞大赛第一名

  以上是我所取得的成绩,今后我要继续努力,向先进学习,取长补短,戒骄戒躁,不断创新,争取更大的成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