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孙家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体育局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6-12-21 16:55:14

  我作为一名国家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几十年如一日,坚守在全民健身体育指导工作的第一线。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热爱社会主义祖国,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共道德,热爱社会体育事业,以全民健身运动的推广普及为己任,积极组织和从事社会体育指导工作,认真宣传《全民健身条例》,大力普及和推广全民健身体育运动知识,为全民健身的推广和普及倾注了全部心血,多次荣获全国和市级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称号。带领团队先后多次在全国及市级比赛中取得佳绩。

  现在义务担任河西区13个街,28个晨练队及市民学校的太极拳总教练。全身心的投入到全民健身运动中。服务热情,无私奉献,带领队员冬练三九,夏练三伏,风雨无阻。在几十年的群众体育运动推广过程中,先后推广和普及太极拳国家推荐套路二十四式太极拳、四十二式太极拳、四十八式和七十二式太极拳、太极剑、太极扇及国家体育总局推广的健身气功——易筋经、五禽戏、六字诀、八段锦等项目。

  在推广和普及这些传统项目的同时,我还在实践中不断探索和创新,根据市、区体育局领导的指示净胜,在继承和发扬传统项目的同时勇于创新,大胆实践,先后编创了两套健身气功综合演练套路,经过在市、区及全国性大型活动中表演展示,得到广泛的认可和好评,深受广大中老年健身爱好者的喜爱。

  “自愿参加、免费教授、锻炼身体、切磋技艺、陶冶情操、广交朋友”是我组织锻炼的宗旨。治学严谨,坚持科学的训练方法,使学员们在循序渐进的锻炼过程中,体制和技艺都得到了不断地提高。坚持普及和提高相结合的教学思路,因材施教,针对中老年人群的锻炼特点,逐步形成了一套有自己特色的科学严谨、行之有效、适合广大晨练者需要的晨练方案和教学方法。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