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尚福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体育局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6-12-21 16:55:12

  本人是自行车健身队队长酷爱自行车活动。除坚持常年锻炼外多次组织,带领队员参加植树节,环保日、戒毒日、无车日、全民健身日、九九重阳节、社区艺术节等大型公益活动。并曾多次带队远程骑游先后骑行东三省、晋、冀、鲁、豫、陕、蒙、甘、宁、青海、云南、四川、西藏等多个省市,足迹遍及大江南北。2010年带队一行20人骑行上海世博会,一路宣传天津、踏行天津精神、展现了老年人的风采得到电台、电视台及多家媒体的及时报导。2011年、2012年带队北京首届和第二届八达岭好汉碑骑游大会。2012年3月做为天津代表参加了在我市梅江会展中心“首届中华骑游文化发展论坛”并在会上做了题为“骑游文化是骑游核心价值”的发言(汽油杂志2012年第三期刊载)。

  坚持锻炼参加比赛曾荣获天津6—8届夕阳红运动会50米慢骑赛的三联冠。全国骑联委在河南新乡举办的,全国百城千人健康老人运动会慢骑第一名。(北京、上海、南京、天津……等100城市每市派10名代表)。2015年第三届中国·内蒙(呼市)骑游文化全国38支俱乐部争夺18项比赛中我队荣获6项冠军,本人获慢骑第二名,为天津中老年争了光。

  2015第三届梅江购物节的自行车慢骑赛中经过三天的预赛。决赛本人荣获第一名,获奖金3888元为我队争得了荣誉。或天津老年骑行之星及河北社区风采达人称号。

  连续多年被评为优秀党员,现当选鸿顺里街律笛里社区党委委员、社团支部书记,带领全队配合政府部门做好各项宣传工艺活动。

  现应聘河北区体育局老年体协委员,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常务理事。为确保健身队伍有序发展、提高法律意识,我队与“击水律师事务所”签署了法律顾问合同委托“击水”为我队常年的法律顾问从而强化了依法行事的能力。2016年我曾多方联系百般努力将天津解放广场确定为我队训练基地。自己动手组织装修多动基地办公室,号召队员们自发的从家中搬来桌椅、文件柜、展品柜、脸盆、时钟等现在室内布置了书籍杂志和其他体育用品,从此我们有了自己的“活动之家”。

  今年我队在河北区体育局直接领导下,经行政许可审批局的批准登记,为具有法人资格的民办非企业单位—骑游天下运动俱乐部,这是荣誉也是我队走向未来的新起点,今后我力争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的组织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导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