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陈淑香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体育局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6-12-21 16:55:21

  随着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人民群众在实际生活中最为关注的是自己的健康状态,为了增强体质而参与体育健身的积极性空前提高。众所周知,目前广场舞和秧歌舞蹈最受广大人民群众的喜爱,现在这项活动已经是我们中老年人必不可缺少的一项体育活动,许多中老年人都成为广场舞的爱好者,在我们这些人群中有不少的人都觉得一天不出去跳舞浑身都不舒服从而看出广场舞对我们广大中老年人的重要性。

  我们雍园健身队成立于2007年,共有队员二十余人,十年来,我们每个队员每天坚持不懈努力锻炼给我们这个队打下了坚实的的舞蹈基础,为此,我们在2010年天津国际影院举办的大型舞蹈会议上为著名歌手春蕾伴舞,荣获了一等奖,而且在每年武清文化局举办的“永安杯”大型舞蹈会议上都取德了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名次。在2015年邮政储蓄所举办的“夕阳红”俱乐部大型文艺演出中我们又获得三等奖的名次,为了响应党中央全民健身的号召,我们武清区规定每年的八月八日是我们广大人民群众的全民健身日,在这个日子里我们每个队员都积极参加努力锻炼学习每个舞蹈的细节动作,彰显着自己舞姿从而我们不仅得到了身体上的锻炼和身心上的快乐。

  作为一名队长,我就像母亲一样每天孜孜不倦的带领着队员们炼习,每当有演出任务的时候,我都带领队员加班加点的炼习,直到把每一个动作,每一个微笑都记下来了,我心里才觉得踏实,自己家里有困难,尽量去克服,队友们的家里有了困难,我竭尽全力的帮助,让每一个队员全都保持一种热爱舞蹈,热爱运动的心态来进行煅炼。跳广场舞是一种开心的事情,每当跳起一支欢快的舞曲,每个队员都兴高采烈,把所有的烦恼忘的九霄云外,看到她们那美丽动人的舞姿,眉飞色舞的情感,我的心里无比欣慰。 最后,我要说的是,我们在这个以习主席为首全民健身的这个时代,我作为一名武清人,为了弘扬,我们武清的文化生活,歌唱我们的美好生活,我一定要更加努力带领我们雍园健身的队员,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把全民健身这个运动当作一项重要的任务来完成。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