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孙显山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体育局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6-12-21 16:55:22

  时光匆匆,天津市武清区体育舞蹈运动协会自2011年成立以来,在区体育局的正确领导和全体会员的努力下,我们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并在无形中提升了舞蹈协会的知名度,为广大舞者提供了一片展示自己音乐才华的天空。

  不知不觉已经到舞蹈协会的第五个年头,回首走过的路,大家与舞蹈协会共进退,其中滋味有喜也有悠。为了给舞蹈爱好者提供更好的平台,我们会长彭希文自掏腰包租场地。尽最大努力协调每一位爱好舞蹈者都有机会参加到真正的实战表演活动中,丰富全体会员的舞台经验,锻炼舞台临时应变能力。大家也不辜负所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精彩瞬间。

  舞蹈协会积极为社会、家庭、少年儿童、中老年朋友创造益于身心健康的社会环境,搭建展示艺术才华的平台。近年来大家的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习舞者人数也越来越多,舞蹈家协会根据协会的特点和自身的有力条件,使体育舞蹈有了蓬勃发展,也推动了全民健身的发展。

  在这一年里,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领导交给的各项任务,我充分的利用业余时间,加班加点,只要是利于舞蹈协会的工作,无论什么事情,我无私奉献,以身示范,并且任劳任怨,甘于奉献,不讲报酬,但我毫无怨言。为了使大家有一个好心情和一个好场所,我主动搞好打扫舞厅里的环境卫生。因此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在每年的跨年联欢晚会和每年一次的体育舞蹈比赛中我都积极参与并主动联系京津翼地区的舞蹈爱好者前来参加大赛。为了活动的顺利进行和安全。我牺牲了很多的个人时间,无偿为大家服务,再小的事情我都要精心安排并且细心检查过问,保证万无一失。

  对于刚加入社团的初学者,每个人基础不同,我也认真指导亲自示范,着重注意了每一次训练前,都要了解相关的知识点,在愉快的训练中取得一定的效果。从不怕麻烦,同时,也虚心地请其他教师过来观看,并且指出不足之处。

  在舞蹈协会里我主要负责日常工作,有时舞蹈协会工作与家庭生活矛盾,我尽量调节好时间,决不耽误协会工作,我还义务管理着协会账目,在资金使用上,我本着节约的原则尽量少花钱,多办事,做到有限的资金发挥最大的作用。今后的我还有继续努力工作,把舞蹈协会的工作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使我们的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