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优秀社会体育指导员——吴华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市体育局 作者: 编辑:曹睿智 2016-12-21 16:56:00

  吴华伟,女,48岁,中共党员,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现在天津市北辰区集贤里街综合服务中心负责社区文化体育工作,由衷热爱体育指导员工作。

  近几年来,经常利用周六、日以及其它业余时间积极参加社区志愿者活动,指导社区各项体育活动,讲解健身锻炼方法,组织集贤里街社区居民参加各类各项体育活动,丰富居民群众业余生活。承办的“2012年北辰区‘全民健身日’庆祝活动”受到北辰区人民政府、北辰区体育局及北辰区镇街领导的高度评价。充分利用社区现有的体育场地和设施,组织各分管社区居民开展体育活动,组织成立了“夕阳红腰鼓队”、“朝阳秧歌队”、“拂晓气功队”、“炫彩广播体操队”等社团,参加人数达到300余人,并坚持常年活动,参加全国、市、区级各项比赛。

  组织各社区专干和文体爱好者积极参加各项体育活动。活动中极大地调动了社区居民与街机关干部的参与热情,增进了社区和谐氛围。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