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排遭逆转客场不敌江苏 遭遇八强赛两连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周芳明 编辑:刘欣 2016-12-23 08:35:43

内容提要:天津男排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江苏队连扳3局,遭遇8强赛两连败……

  天津北方网讯:22日,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展开8强赛第二轮争夺,天津男排客场对阵江苏男排,结果,天津男排在先下一城的情况下被江苏队连扳3局,遭遇8强赛两连败。

  首阶段小组赛,江苏男排4胜6负积11分,最终以小组第四名的身份晋级8强赛。8强赛首轮,江苏队在主场0:3输给北京队。昨天与天津队一战前,江苏队以1胜6负积2分的战绩排名8强最后一位。但是,这并不代表江苏队没有实力,江苏队拥有张晨、刘向东和方浩宇等国手,攻击实力不容小觑。客场战江苏,天津队必须在气势上压制住对手,才有机会带走胜利。

  上轮与上海队一战,天津队外援盖瑞特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4分,状态非常出色。昨天与江苏队的比赛开始后,天津队围绕盖瑞特进行进攻,盖瑞特没让队友失望,首局他就拿到了8分,帮助天津队以25:21拿下了第一局,等到第二局进行到中局阶段时,盖瑞特已经得分上双。看到这种情况,江苏队马上对盖瑞特进行重点拦防,天津队进攻受挫,张秉龙随后挺身而出,扛起了天津队进攻的大旗,但江苏方面很快从首局失利的阴影中走了出来,张晨、刘向东和方浩宇3门重炮轮番开炮,与此同时,江苏队在一传到位的情况下积极展开3号位快攻,江苏队的进攻彻底打活了。24:26、19:25、27:29,天津队连丢3局,客场输给了江苏队。

  本场过后,天津队在8强中排名垫底,但第二阶段仅过两轮,天津男排仍有希望再进一步。(北方网编辑 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