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人 冠军 生活”-1226“时代论坛”盛大召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实习记者张爱迎 编辑:天体 2016-12-26 19:46:59

内容提要: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女士出席论坛并致辞。她指出,信仰是一种力量,是精神的家园......

  天津北方网讯:12月26日,天津时代记忆纪念馆开馆三周年之际,“匠人·冠军·生活”第一届1226时代论坛在时代记忆馆盛大召开。宋庆龄基金会基金部部长、世界羽毛球锦标赛单打冠军唐九红,中国篮球名将郑海霞,世界滑雪冠军郭丹丹,万事利、老美华、荣钢男篮、泰笛生活、totwoo智能,以及天津非遗协会、天津美院、中国书画报等单位领导与百位冠军、匠人、生活达人汇聚一堂,共议时代精神。

  荣程集团董事会主席张荣华女士出席论坛并致辞。她指出,信仰是一种力量,是精神的家园。我们延续着生命,有责任将精神传承,更有义务将人类文明与文化弘扬传播。精益求精是匠人的追求,是心性的呈现。人不可缺少匠心,企业不可缺少匠人精神。冠军精神与匠人精神一脉相承。从平凡到超凡,冠军一样付出了太多的努力与汗水。冠军是殊荣更是精神的体现。拥有了冠军精神就拥有了坚忍不拔的毅力,就会拥有精彩的人生。她指出,生活是一种态度,选择不同的生活,就选择了不同的人生。对待人生,取决于心态。心灵美,则会发现生活之美。她表示,在地球这个载体上我们都是一家人,只要我们坚守信仰,彼此的信任融合,共享我们的智慧,联合联盟发展,我们赖以生存的这个世界一定会迎来一个更加充满希望的未来!

  会上,天津非遗协会会长李治邦,《长征万里图》总策划人、《中国书画报》社长何东,以及万事利集团董事长屠红燕、天津老美华集团董事长韩志永、泰笛生活创始人姚宗场、Totwoo智能创始人王洁明等先后进行主题发言。唐久红与张荣华为荣钢男篮颁发“冠军之心”奖杯。

  中国创意研究院、天津非遗协会、天津“老美华”,泰笛生活等先后与荣程集团、时代记忆、荣钢篮球俱乐部、放羊娱乐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同启动了“寻找百为匠人、冠军、生活达人”活动,构建时代记忆非遗平台,传承与发扬中国匠人精神!

  作为时代记忆镇馆之宝,本届论坛正式发布了《长征万里图》的微缩版。同时,时代记忆电商、荣程时代邮册十年纪念版等产品也正式发布。

  三年一跨越,三年新起点。第一届“时代论坛”举办,正式了开启寻找非遗、寻找匠人、塑造匠人的路程,追寻时代记忆,传承时代精神。让世界了解中国,让时代记忆中国的品牌走向世界。

  在仪式结束后的采访中,天津男篮主教练徐贵军也对本次活动表达了自己的观点。针对活动核心“冠军和匠人”,徐贵军教练表示:“本次主题对于整支球队有一种激励作用,天津队始终有一颗冠军的心。我们要为这个目标努力奋斗,将冠军与匠人的精神融入到日常训练和比赛之中。”

  在今天的活动中,天津男篮进行了包括泰笛生活在内两次签约合作,对于天津男篮企业关注度的提升与自身品牌知名度的上升,徐贵军表示:“企业关注度的增加为球队的提升和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从综合方面考虑,球队重视度的提高也为会为球队带来压力,但同时更能激发队员们努力拼搏的进取心。总体来说这是一个双赢的战略,球队也会在日后的工作中注重战略品牌的经营。”(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张爱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