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暂休息后泰达集结前往西班牙 新内外援未现身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7-01-03 20:13:00

内容提要:由于航班从北京出发,因此外地球员均自行前往首都机场,几名新内援均未现身……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7年1月3日傍晚,天津泰达队在天津泰达会馆重新集结,前往西班牙马拉加进行第二阶段冬训。由于航班从北京出发,因此大部分外地球员均自行前往首都机场,除滕尚坤外的几名新内援未现身。

  1月1日清晨才刚刚从澳大利亚回到天津的泰达队,在休息50多小时后,将不得不再次踏上征程。对于这样紧凑的安排,泰达球员们也早就习以为常。老将曹阳坦言,“其实每年都是如此,只不过今年因为天津雾霾导致航班延误,晚回家了几个小时。中超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泰达队如果想在中超站稳脚跟,取得好的成绩,就需要我们大家在一起齐心协力,所以冬训是非常重要的。即便这样会牺牲掉我们陪伴家人的时间,但作为职业球员也是没有办法的。冬训是非常关键的,一定要利用好这段时间,为新的赛季储备好体能。”

  根据安排,泰达队将乘坐大巴前往天津站,搭乘高铁前往北京。随后,再坐大巴前往首都机场与外地球员汇合,乘坐凌晨的航班,经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飞往本次冬训的目的地——西班牙马拉加。

  谈到本次西班牙冬训的目标,曹阳表示,“第二阶段对我们每个球员都是机会,每一个能去国外参加训练的球员,都是教练组要考察的对象。以前的赛季都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目标就是把冬训做好,把身体调整好。希望训练中每个人都不要受伤,把状态和技战术调整到最好,接受教练的考核。”

  聊博超则表示,在天津的短暂休息时间,并没有出门,而是多陪陪家人。“在澳大利亚的冬训,大家都准备得非常好,到西班牙之后将以技战术训练和热身赛为主。我将积极看待球队内部的竞争,用实力说话,促进良性竞争。”

  根据安排,泰达队将在西班牙马拉加进行为期三周的训练,主教练帕切科将对球员们进行全面的考察,通过热身赛磨合阵容。在敲定五名内援后,球队的外援人选也将有望在西班牙确定。春节前,泰达队将回国休假几天,并将于春节后前往日本冲绳进行第三阶段的冬训。(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