伍兹宣布将展开新赛季 将参加农保赛和本田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小风 编辑:天体 2017-01-05 11:08:38

内容提要:1月5日,老虎-伍兹(Tiger Woods)周三确认,他将在1月底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展开自己的2017年赛季......
老虎将在自己最擅长的多利松球场展开新赛季

  1月5日,老虎-伍兹(Tiger Woods)周三确认,他将在1月底的农夫保险公开赛上展开自己的2017年赛季。

  伍兹星期三确认了年初的三站美巡赛:农夫保险公开赛(Farmers Insurance Open,1月26日至29日),捷恩斯公开赛(Genesis Open,2月16日至19日)以及本田精英赛(The Honda Classic,2月23日至26日)。

  他的基金会是捷恩斯公开赛的主办方,之前已经宣布他计划到里维埃拉参赛。

  农夫保险公开赛成为了2015年8月温丹锦标赛以来伍兹计划参加的第一场正式美巡赛。伍兹八次在多利松南球场夺冠,追平了其在单个球场美巡赛胜利场次最高纪录。他另外在湾丘(帕尔默邀请赛)与火石乡村(世锦赛-普利司通邀请赛)8次夺冠。

  伍兹在多利松的胜利开始于他童年之时,当时他赢得了青少年世界锦标赛,而后七次赢得农夫保险公开赛,其中包括2005年到2008年连续四次取胜。多利松同时见证了他的最后一场大满贯胜利:2008年美国公开赛。

  伍兹最近一次参加农夫保险公开赛是在2015年——也就是在凤凰城公开赛打出82-75之后,可是因为腰部受伤他在第一轮就退出了比赛。伍兹那一年又多参加了9站比赛,随后动了两次腰部手术,休息了一年多时间。

  伍兹去年底在英雄世界挑战赛结束了15个月的休假。他打出73-65-70-76,在17位完成72洞比赛的选手之中名列第15位。不过他抓到24只小鸟,领先全场。

  “我内心深处希望明年能打完整的赛程,”伍兹在英雄世界挑战赛之后说,“这个赛季有点不同,因为坦白说,我已经有一段时间没有做到了,因此我们必须聪明一点对待它。”

  伍兹最近一次在多利松取胜是2013年。当年他五次夺冠,第11次当选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

  捷恩斯公开赛和本田精英赛应该可以让人更进一步了解伍兹的腰伤。连续两个星期的比赛恰巧在美国的两端举行。

  伍兹最后一次打里维埃拉是在2006年。那个球场也是他上演美巡大赛处子秀的场所。1992年,16岁的他获邀参赛。10次角逐里维埃拉,他从来没有取得过胜利。这是他从未取胜,参赛次数最多的一个场地。

2012年老虎曾与小麦在本田精英赛展开球王之战

  至于本田精英赛,则将是伍兹第四次出战。1993年,他以业余身份参赛时遭遇淘汰,十九年之后他重返赛事,那个时候比赛搬迁到了佛罗里达朱庇特附近。在初次征战PGA全国度假村冠军球场的时候,伍兹屈居麦克罗伊之后获得亚军,当时他最后一轮打出62杆。伍兹同时在2013年和2014年打过本田精英赛。

  2014年最后一轮的时候伍兹提前退赛,大约一个月之后,他第一次动微创椎间盘切除术。

  伍兹还有可能参加帕尔默邀请赛,不过他目前还没有公布海外的赛程,目前他还不具备美国大师赛之前的两场世锦赛——墨西哥锦标赛和戴尔比洞赛的资格。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