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冬季冰雪运动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实习记者牛陆 编辑:刘欣 2017-01-08 10:14:07

内容提要:在冰雪运动大会期间,天津市将广泛开展多达20多项丰富多彩、科学时尚,全民健身冰雪系列活动……

  天津北方网讯:1月7日,天津市第十二届冬季冰雪运动大会启动仪式暨首届京津冀滑雪邀请赛活动,在天津蓟州盘山滑雪场隆重举行。这标志着天津市助力冬奥会,以“我要上全运,全运惠民、健康天津”为主题的冬季冰雪运动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2022年冬奥会的成功申办,为天津市冬季冰雪运动迎来了快速发展的大好机遇。本届冬季冰雪活动大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也是天津市深入贯彻落实全市卫生与健康工作会议的精神,加快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国家战略的重要举措。通过举办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大健康引领健康生活”的理念,以“我要上全运,全运惠民、健康天津”为主题。深入实施“全运惠民工程”广泛宣传冰雪文化和传递奥运精神,带动更多市民参与到冬季冰雪运动中来,以绿色、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迎接在天津举行的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到来。

  在冰雪运动大会期间,天津市将广泛开展多达20多项丰富多彩、科学时尚,全民健身冰雪系列活动。包括冬奥会知识讲座、冰雪项目推广、市民冰雪体验、冰雪摄影、冰雪运动培训,京津冀滑雪、冰球邀请赛、花样滑冰、速度滑赛等比赛活动。

  通过本届冰雪运动大会,弘扬奥林匹克精神,促进京津冀体育文化交流,推动我市冰雪旅游、冰雪文化、冰雪产业的融合发展,充分发挥政府引导,调动全社会力量,形成合力,为广大市民参与冰雪健身运动创造条件,提供服务,积极营造全民参与冰雪运动和助力冬奥会活动的热潮,为开创我市体育事业发展的新航程,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实习记者牛陆)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