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泉:队伍现在存在问题很多 要向浙江队学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熊玥辰 实习记者 刘亚宁 编辑:熊玥辰 2017-01-10 22:24:00

内容提要:面对领头羊浙江,主场作战的天津女排一传屡受限未能充分发挥水平,0-3完败连折两阵……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1月10日晚,2016-2017赛季全国女排联赛第16轮争夺全面展开。面对领头羊浙江,主场作战的天津女排一传屡受限未能充分发挥水平,0-3完败连折两阵。

  作为本赛季联赛中表现最好的一支球队,浙江队在比赛开始就一直处于上风。赛后,王宝泉指导对浙江队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浙江队是今年联赛中发挥最好的一支队伍,今天输球也是在意料之中。因为现在天津队已经不是从前的天津队了,加上外援还有现在的状态,比较粗糙,快速多变没有,所以现在输球很正常。而现在的浙江队有点像过去的天津队,比较全面,技术比较细腻,而且失误率很小,包括她的防守比较好,所以我们打得也是没有办法,我感觉还是在实力方面有差距,现在应该好好像浙江队学习,学习她的快速多变,要好好总结,不能拿过去天津女排来看现在这支队伍,我们还是要加油。”

  对于浙江队的球员,王指导也进行了点评:“现在李静在全国联赛中排名第一,从她的整体实力,进攻快攻方面来看,打得比较快。王娜传的也比较好,战术球、高球传的也比较快,所以说我们还是跟不上,包括自己的进攻。”

  今天比赛中,天津女排一改之前一套阵容打到底的情况,尝试了不同的阵容,王茜由于今天发烧未能上场,所以今天比赛中自由人位置一直是刘立雯,王宝泉指导表示她发挥的也不错。这场比赛中由于米哈的进攻受阻比较厉害,变化打不出来,所以现在也是试着去打。而后来王宝泉指导用李莹换下了米哈,因为从整体来看,李莹的接发球和防守也强于米哈。但其实替换李莹也是试,因为从今年来看,李莹状态也不像去年,从整个训练上来看,伤病也比较多,平常训练没有那么系统,所以她上去以后效果也不是太明显。

  对于今年的打法,王指导表示:“从联赛一开始就比较简单,就是靠三个强攻,可是像过去那种快速多变没有。两个外援有强攻优势,但整个快攻不会打,所以战术球很少,感觉存在很大问题,比如自失比较多,还有保障环节,一传失误比较多,起伏比较大,包括现在的防守也基本没有,特别是我们的两名外援的基本没有防守,感觉在整个发挥上有问题。”

  王媛媛由于要去国青打比赛,所以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也不能上场。对于她今年的表现,王指导表示她由于场场首发,所以锻炼价值还是很大,有很大进步。

  对于接下来两个客场比赛,王指导表示;“很困难,但还是要一场场去拼,把自己东西打出来就可以了。”(前沿新闻记者熊玥辰实习记者刘亚宁)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