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热身1:2小负门兴U23 米克尔古代尔耶上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航 编辑:刘欣 2017-01-12 08:33:43

内容提要:米克尔、古代尔耶、王栋、买提江等新援出现在首发阵容,这也是他们加盟泰达后的首秀……

  天津北方网讯:当地时间11日下午3点,泰达对阵门兴格拉德巴赫U23,这也是泰达队新赛季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此主帅帕切科还是非常重视,米克尔、古代尔耶、王栋、买提江等新援出现在首发阵容,这也是他们加盟泰达后的首秀。经过90分钟的较量,泰达队1:2不敌对手。

  比赛在当地一家业余足球俱乐部场地内进行,赛场条件相当不错,只是泰达驻地较远,球队乘坐大巴将近一个小时才抵达赛场。有意思的是,赛前两队还印制了出场名单,但泰达出场阵容中漏掉了米克尔,取而代之的则是小将周其明,这也引发外界的不解。不过,在泰达首发阵容中,米克尔还是榜上有名,他与古代尔耶搭档双后腰,这也不难看出帕切科对这场比赛的重视。在其他位置上,泰达也是派上了大部分主力球员,门将杨启鹏,后卫线依次为白岳峰、潘喜明、曹阳和聂涛,左右边前卫分别为周通和买提江,王栋出任前腰,由于迪亚涅刚刚归队参加训练,体能和状态还无法达到比赛要求,所以周燎出现在前锋位置。

  比赛开始后,泰达队进入状态较慢,门兴第8分钟获得进攻机会,泰达球员禁区内犯规被判点球,门兴球员一蹴而就取得比分领先。泰达失球后仍较被动,如果不是杨启鹏扑出单刀,门兴又将扩大比分。在经过前20分钟的低迷后,泰达队逐渐找回状态。第23分钟,买提江边路突破后传中,周通后点扫射得手,帮助泰达扳平比分。第33分钟,古代尔耶助攻包抄推射空门击中门柱,泰达错过了反超比分的良机。

  考虑到这是球队首场热身赛,对手都是23岁以下的年轻球员,所以泰达队在中场休息后进行了人员大幅调整,除去门将杨启鹏继续留在场上外,其余首发球员全部被替换下场,而王秋明、郭毅、李源一等年轻球员登场亮相。第79分钟,门兴把握住单刀机会将球打进,最终泰达1:2不敌对手,海外拉练的首场热身赛以失利告终。

  虽然输掉了比赛,但纵观整场表现,泰达还是有所收获。首次代表泰达出战的古代尔耶和买提江都展现了不错的状态,其中古代尔耶在对抗中动作的串联以及处理球的合理性、传球的准确性,在短短45分钟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而送上助攻的买提江,边路突破威力十足,他将给胡人天和惠家康的主力位置带来压力。当然,这是球队首场热身赛,大部分队员的状态还在恢复之中,尤其是米克尔、王栋等新援还需要加快与队友的磨合。(北方网编辑 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