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后状态回升!库里选票飙升 大幅度领先威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 编辑:刘达 2017-01-13 08:26:35

内容提要:全明星投票开始前,库里被大多数人认为将无缘首发,落在持续高光表现的威斯布鲁克和哈登之后……

  北京时间1月13日,NBA今天公布了2017年全明星第二轮的投票结果,在首轮投票中排在联盟第四位的金州勇士队球星斯蒂芬-库里已经一跃升至第二位。

  全明星投票开始前,表现不如预期的库里被大多数人认为将无缘首发,落在持续高光表现的威斯布鲁克和哈登之后。

  全明星首轮票选结果公布后,两届常规赛MVP库里还是展现了自己超高的人气,以523,597票排在西部后卫里的第一,但仅仅以微弱的优势领先于哈登和威少,随时有被超过的危险。

  然而仅仅过了一周,库里的票数大幅增加。根据今天公布的第二轮投票结果,库里的票数已经达到了990,390,仅次于詹姆斯排在联盟第二,更是领先于西部后卫排名第三的威少将近10万票。在距全明星投票截止时间仅剩四天的情况下,威少已经很难再实现反超。

  本赛季至今,随着杜兰特加盟勇士队,库里的各项数据都出现了下滑,他目前场均得到24.7分、4.4个篮板、5.9次助攻、1.6次抢断,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为46.8%和40%。

  但是新年以后,库里的状态和数据明显回升,上周他还成为了西部最佳球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