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天津市青少年射击冬令营在南开区开营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谢力强 2017-01-12 16:48:00

  天津北方网讯:1月11日上午,在天津市体育局青少处的指导下,由天津市武术射击射箭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南开区体育局所属南开区青少年业余体校承办的2017年天津市青少年射击冬令营在南开区青少年射击训练基地开营。

  本次冬令营旨在促进天津市射击后备人才的发现和培养,遵循青少年体育训练的客观规律,提高基础训练水平及科学化训练手段,为运动员下一步进入专业队试训或入选市体校训练打下良好的基础,促进运动员体育精神和道德品质的培养。

  冬令营为期15天,将通过素质训练、专项训练、理论教学、文化交流等活动,让运动员亲身体验射击项目的魅力。在学习设计专项技术的同时,加强运动员的射击理论学习,意在让运动员全面了解射击运动,感受其中的乐趣。

  此次冬令营共有近30名运动员参与。运动员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刻苦训练,提升技能,塑造品格,磨砺意志,全面发展。(前沿新闻记者谢力强)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