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连夜搬家 15日转场海口 完成冬训剩余内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天体 2017-01-13 14:39:28

内容提要:一晃,天津权健队深圳拉练已经进行了一周的时间,为了保证冬训能够高质量完成......

  天津北方网讯:一晃,天津权健队深圳拉练已经进行了一周的时间,为了保证冬训能够高质量完成,俱乐部也在努力为球队创造更好的训练条件和训练氛围。按照球队最新计划,15日权健队将从深圳转场海口,完成第一阶段冬训计划的剩余内容。

  权健队之所以要转场,原因出于两点:首先,深圳冬训至今,队员们的身体和精神逐渐出现疲态,将国内冬训最后10天放在一个全新的环境,能够让队员对枯燥的体能训练保持新鲜感,确保训练能高质量完成。其次,前往海口训练也是为了寻找更好的热身赛对手,毕竟目前有多支中超球队正在那里进行冬训。

  按照计划,全队将乘坐15日深夜11:45的航班飞赴海口,随后入住观澜湖度假酒店,球队所使用的训练基地就是设在观澜湖旅游度假区内的观澜湖足球训练基地,基地占地350亩,有充足的训练场地可供权健队上下午训练使用。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中超豪门江苏苏宁也将冬训训练营地设在这里。

  也许大家会奇怪,权健队为何会选择如此晚的航班飞赴海口。事实上,这也是为了不打乱训练计划,因为之前球队已经敲定了国内冬训第一场热身赛,这场比赛安排在15日下午进行,对手是前天津泰达球员陈涛压阵的乙级球队四川安纳普尔队。在进行过这场热身赛后,球队返回酒店稍事休整后便启程飞赴海口,这样也可以让队员们在翌日能有更充裕的时间进行休息调整。

  当然,球队转场也会将一些原本的安排打乱。按照之前安排,维特塞尔和权敬原两名新外援将于15日抵达深圳,16日前往中国香港进行体检。从最新情况来看,维特塞尔还是会按原计划15日抵队,随后晚上与球队一同飞赴海口;权敬原将直接赶赴海口与球队会合。(北方网实习编辑 张爱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