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会权健言论在网络流传 王永珀朋友圈怒斥传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球迷报方奕昕 编辑:天体 2017-01-13 14:39:27

内容提要:在基本搞定后防线后,权健队将引援重点放在了攻击线上......

  天津北方网讯:在基本搞定后防线后,权健队将引援重点放在了攻击线上。在所剩的3个内援名额中,山东鲁能队的王永珀是第一个浮出水面的。据山东媒体称,王永珀加盟天津权健已经进入倒计时,网上也流传出了各种版本的王永珀接受采访的话语,不过昨天(12日),王永珀对此直接在个人朋友圈里进行了辟谣,也让这桩看似已经板上钉钉的转会再生悬疑。

  之前的冬歇期期间,关于王永珀离开鲁能的传闻便甚嚣尘上,上海申花一度和王永珀走得很近,但因为种种原因,申花没有将其带回康桥。上赛季,因为伤病等因素的影响,王永珀的出场次数降至近年来最低的13次,出场时间为852分钟,贡献3球和1次助攻。此前马加特已明确表示“王永珀不在新赛季的计划当中”。在合同还剩一年的情况下,29岁的王永珀决定重新规划自己的未来。前段时间,鲁能一直在努力挽留王永珀,但后者去意已决。而随着周海滨从天津泰达回归山东鲁能,在中场组织者这一位置上,王永珀又多了一个竞争者,这也让他更加去意已决。

  与此同时,权健队却正缺一名攻击型中场球员,在贾德森离队基本已成定局的情况下,王永珀无疑是最佳的内援人选。事实上,早在上赛季结束之后,权健方面就一直关注王永珀的一举一动,无缘申花后,权健第一时间向其抛出橄榄枝。

  不过,无论是权健、鲁能还是王永珀本人,截至目前都未正面回应过转会一事,但近日,网上却曝出了一条疑似王永珀接受采访时所说的话语。在这段未经证实的采访中,王永珀有着类似这样的表态:自己的心永远在鲁能,未来希望还能够再次回到鲁能效力。

  有消息称,因为这番话使得王永珀遭到了鲁能俱乐部领导的约谈,毕竟在还没有官宣之前给外界透露消息,会让俱乐部非常被动,有可能遭到鲁能球迷的攻击,而且这些话也会影响王永珀在新球队中的地位,毕竟人还未到新东家,就开始怀念老东家,这明显是心猿意马的表现。

  昨天(12日),王永珀在个人朋友圈中愤然回击:“有些人请自重,别为了打听点消息就没底线!我没接受过任何采访!更不知道任何消息!我现在一直在努力训练也不会再回任何微信!我回微信是尊重!也请你们自重!”不难看出,“鲁小胖”如今也是骑虎难下,这一次节外生枝,恐怕也会让王永珀选择禁声,他究竟能否顺利转会权健,还要听从两家俱乐部的最终协商结果。(北方网实习编辑 张爱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