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篮大将伤势无法预估 警报!正牌锋线仅有一人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辽沈晚报 作者: 编辑:张爱迎 2017-01-17 14:45:28

内容提要:在上一轮同福建男篮的比赛中,辽宁本钢男篮的锋线小将丛明晨中途伤退......

  在上一轮同福建男篮的比赛中,辽宁本钢男篮的锋线小将丛明晨中途伤退,尽管赛后他本人曾发布微博安慰球迷“我没事”,但是他的伤势显然并不像自己所估计的那样乐观,丛明晨暂时告别赛场几成定局。

  昨日(16日),辽篮一行从福建返回沈阳之后,丛明晨在队医的陪同下前往医院进行复查,但遗憾的是,医院方面表示还需要等受伤部分进一步消炎才能进行全面诊断,目前还无法为小丛确诊。

  据了解,丛明晨在上周日辽篮同福建队的比赛中意外伤到了自己的左膝,在受伤后膝盖周围就已经可以看到明显的瘀血,伴随着非常强烈的疼痛感。

  在昨日一早球队返回沈阳的过程中,丛明晨走路也十分艰难,需要在两个人的搀扶帮助下才能缓慢前行,而且可以看出他在这个过程中非常辛苦地忍着疼痛。

  昨日(16日)下午,医生在检查过丛明晨的伤势后,认为目前并不适合进行全面检查,因为受伤部位仍有比较明显的炎症状况,最好先进行消炎,等患处恢复到适合全面检查时再检查。

  因此,目前辽篮方面对于丛明晨的伤势还无法得出一个明确的结论,也无法预估他将缺席比赛多久。不过可以确定的是,在未来的一段时间里,丛明晨只能暂别赛场安心养伤,辽篮的阵容名单中将只有刘志轩一名正牌锋线球员可以使用。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