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2亿元年薪挖迪马利亚 巴黎砸英超真核替他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Alduin 编辑:时青华 2017-01-19 14:43:11

内容提要: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称,面对如今尴尬的局面,现年28岁的迪马利亚正在考虑来自于中超的金钱诱惑……

迪马利亚在巴黎的生涯即将走到尽头

  头顶着4400万英镑的身价从曼联转投大巴黎之后,梅西之“臂膀”迪马利亚在法甲的首个赛季绝对堪称是发挥惊艳,代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出战了45场比赛,打进15粒进球,状态一扫曼联时期的阴云,仿佛回到了在伯纳乌披荆斩棘时的辉煌。

  不过好景不长,本赛季新帅埃梅里执掌大巴黎之后,似乎一切都变了,包括维拉蒂、蒂亚戈-席尔瓦、帕斯托雷在内的原本一干核心级球星,都感到了“不适”。而这其中尤以迪马利亚与埃梅里的关系闹得最僵,这对将帅之间关系破裂之后,“天使”甚至已经被埃梅里踢出了一线队的训练,而巴黎官方则是以“迪马利亚受伤”为由,将其长期排除出了球队的训练和首发阵容。

  来自法国媒体的消息称,面对如今尴尬的局面,现年28岁的迪马利亚正在考虑来自于中超的金钱诱惑,有一家财大气粗的中超土财主向这位阿根廷飞翼开出了2500万英镑年薪的超级合同,折合人民币为2.1亿元的年薪。这让迪马利亚本人有些动心,而大巴黎方面也是有意将其套现,转而求购埃梅里更加心仪的王牌攻击型中场。


英超第一前腰库蒂尼奥是巴黎的头号目标

  来自法国媒体Le 10 Spot的消息透露,埃梅里选中了效力于利物浦的库蒂尼奥来顶替迪马利亚的位置,该媒体称,年仅24岁的巴西超级核心库蒂尼奥是今夏巴黎收购榜单中第一位的人选,为了收购这位英超第一前腰,巴黎方面早在几个月前就已经秘密接触联系库蒂尼奥的经纪人了,也就是说,双方之间的谈判已经延续了数月之久。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