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莱尊重足协新政 周海滨:鲁能目标一直是争冠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刘旭 王菲菲 编辑:刘达 2017-01-20 08:33:58

内容提要:足协U23新政的出台,给了更多的年轻队员机会。对于就是不缺年轻人的鲁能来说烦恼是怎么使用年轻人……

  足协U23新政的出台,给了更多的年轻队员机会。对于就是不缺年轻人的鲁能来说怎么使用年轻人也成为了幸福的烦恼,主帅马加特也针对足协新政接受了闪电体育记者的采访,他表示:“对于我们来讲,对于山东来讲,我们也是完全可以接受,因为我们俱乐部一直以来都是特别重视青训,上赛季我们又把年轻人放到球队当中去,所以在我看来,少一个外援多一个中国球员的话,对于我们更多的是优势吧。”

  在蒙蒂略离队的情况下,鲁能目前还有五名外援,佩莱和西塞作为前场攻城拔寨的利器不可或缺,而吉尔和尤西雷对于鲁能薄弱的后防线也是有利的补充,再加上塔尔德利已经回归。面对足协缩减外援上场人数的新规,鲁能外援该如何取舍成为摆在主教练马加特面前的难题,对此马加特坦言:“山东鲁能泰山队主教练马加特:中国足协的政策的话,在球队中保持4个外援就够用了,我们也希望帮助中国球员更多的提高,我也愿意在球队中给中国球员分配更重要的角色,所以有可能我们就保留四个外援。有可能有人会离开。”

  而佩莱也表露了心声:“首先这是中国足协的规定,作为我们来讲也会尊重这个规定,如果足协认为通过这个方式能够提高中国足球的话,我们也会尊重这个决定。”

  年轻队员获得更多的出场机会,也在一定程度上了激发了老球员的积极性,对于刚刚归队的周海滨来说,他也希望新赛季能够为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他说:“山东鲁能泰山队球员周海滨:我觉得我们球队的目标一直就是争夺冠军吧,也希望我回来以后能为球队带来更多的帮助。”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