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排主场不敌四川 获得全国男排联赛第八名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谢力强 编辑:谢力强 2017-01-22 18:52:00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1月22日16:00时,2016-2017赛季中国男排联赛第十八轮第100场天津男排与四川男排的比赛在天津人民体育馆举行,经过三局的较量,天津队以0:3不敌四川队。三局比分依次为22:25、21:25、19:25。

  首局比赛,天津队派出主攻张秉龙、美国外援盖瑞特,副攻魏韬、刘博,二传赵高扬,接应土耳其国手萨哈特以及自由人韩皇光;四川队则派出主攻杜海翔、莱昂纳多,副攻唐成、王兆瑞,二传杨光,接应二传梁振辉,自由人陈涛。

  比赛开始,双方进入状态很快,在一个“球未触本方队员”的挑战后,天津队以7-5取得领先。四川队依靠莱昂纳多的强攻把比分扳为7-7平后,逐渐反超比分。天津队的主教练赵爱民在球队9-11落后之后叫了暂停,针对对方外援的强攻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布置,天津队逐渐把比分追至20平,此时四川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天津队发球下网,将主动权又交还给四川。萨哈特进攻下网,四川23-21领先2分。随着天津队再次发球失误,四川队25-22先胜一局。

  第二局,双方比分依旧咬得很紧,天津男排投入兵力限制对方的外援莱昂纳多,而四川队则利用二号位和四号位频频下球。随着自身失误的增多,天津男排逐渐以8-13落后。此后,天津男排加强了发球的稳定性,并且通过换人试图改变场上的局势,无奈始终无法打开局面。在挑战对方队员触网失败后,天津男排没有了挑战次数,此时场上比分为14-20,天津男排落后。最终,天津男排以21-25输掉了第二局。

  获胜两局后,四川男排已经确定进入四强,第三局双方都打出了精彩的场面,比分也是交替上升。最终四川队以25-19取得了第三局比赛的胜利,并以3-0战胜了天津男排,成功进入四强。(前沿新闻记者谢力强)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