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敬原:仰慕卡帅决定加盟权健 盼他手把手教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杨先华 编辑:天体 2017-01-23 15:54:32

内容提要:在与北京国安预备队的热身赛中,权敬原完成了加盟天津权健队后的首秀……

  天津北方网讯:在与北京国安预备队的热身赛中,权敬原完成了加盟天津权健队后的首秀。这场比赛中,司职单后腰的权敬原以其强硬的身体对抗能力、中场覆盖面积大以及突出的后插上能力给所有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得到天津权健队主教练卡纳瓦罗和新队友的赞扬。赛后面对本报记者的专访,权敬原坦言他愿意来中超联赛迎接新的挑战,期待在卡纳瓦罗手下提升防守实力,更自信可以盯防住特维斯和奥斯卡这些来到中超联赛的世界级球星。

  对于自己加盟天津权健队的过程,权敬原用“复杂”和“曲折”来形容。他说:“我接到邀请是两三个月前的事情,虽然当时权健开出很好的条件并希望我迅速签字,但对于我来讲确实有些犹豫。毕竟在阿赫利队我有两年来相处很好的队友和教练,而且还可以参加亚冠比赛。但他们给我的报价让韩国和阿联酋都感到惊讶,这说明新东家很赏识我。但与开出的天价金额以及各种优厚条件相比,我更愿意为一支需要我的俱乐部队去比赛。”

  不过,权敬原告诉记者,真正促使自己下定决心加盟中超联赛“升班马”天津权健队的,还是卡纳瓦罗。“执教天津权健队的主教练是卡纳瓦罗,他是我从内心一直期盼相见的人。虽然我加盟阿赫利队时他已经离开了,但我昔日队友们对他都是赞不绝口,能够在他的指挥下踢球我感到很荣幸,同时也会觉得有些不可思议。”权敬原兴奋地说,“我的队友们说卡纳瓦罗在指导后防线排兵布阵时会因势利导。他不是待在一旁大声发号施令,而会根据场上情况指导队员们采取防守态势,教队员们做好最安全的防守站位。正是由于他担任防守的助理教练,阿赫利队失球率大幅减少,球场上的控制力和球员的士气都空前高涨。我一直期待能够见到这位传说中的教练,让他手把手教我。得知我确定转会后,我曾与他通过电话,他没有说太多,只是讲好好休息,今年一起打拼。”

  权敬原以足够的自信登陆中超联赛:“我知道中超现在来了很多世界级的前锋,比如特维斯、奥斯卡等。对于盯防住他们我并不担心,其实在阿联酋联赛中也有很多世界级球星。虽然我在到队的第一场比赛打单后腰,但在场上并不是我一个人在防守,维特塞尔在我身旁,还有赵旭日、杨善平这些优秀的防守球员在我身边。只要我们相互帮助协防,防线就会非常稳固。”

  在阿赫利队权敬原身披21号战袍,来到天津权健队后,队友储今朝让出了自己的21号球衣给他,这让权敬原倍感温暖,也非常希望尽快融入新的团队。“我知道在我来之前中国足协颁布了外援新政,这对我们亚洲外援会更困难。”权敬原说,“不过我已经做好了准备,刚到阿赫利队时也不是所有人都认可我,还是通过场上的表现去获得认可。”

  从默默无闻的小将到仅次于世界级射手孙兴慜的韩国第二身价球员,权敬原正在经历着不可思议的奇幻历程,但同时也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压力:“我会努力让自己的表现对应这个身价,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在中超赛场上展现出来。至于韩国国家队我也有信心去冲击一下,之前很多优秀的中卫前辈来到中超,他们是我的榜样。我希望从卡纳瓦罗那里学到成为一名优秀后卫的真谛,开启属于自己的未来。”(北方网编辑刘达)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