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港否认引进张琳芃 高层:不考虑严重溢价国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闻晨报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7-01-25 08:19:55

内容提要:至于有关张琳芃的传闻,出道于上港俱乐部前身上海东亚俱乐部的他,这个冬天一直是上港队的绯闻对象……

  奥斯卡回来了。昨天(24日)下午,巴西球星乘坐东航MU552航班回到上海,而且还是带着妻子和孩子以及一大堆的行李。另外,最近关于国脚张琳芃回归的消息,上港俱乐部方面也表示了否认。

  回伦敦处理个人事务期间,“奥斯卡被退货”的传闻在国内传开。尽管上港俱乐部第一时间对于奥斯卡请假一事给予了澄清,但是很多人还是带着怀疑的目光。不过,随着奥斯卡乘坐的航班昨天下午4点08分抵达上海浦东国际机场,所有传言都不攻自破。

  身穿8号球衣的奥斯卡已经被上港队报进了亚冠名单,这次还将妻子、孩子都带来了上海,就说明了他准备在这座美丽的城市安顿下来,以便于专心为上港队踢球,为新赛季的争冠目标而努力。奥斯卡表示,他的妻子也非常高兴来到上海,这里是一座很棒的城市,他们还在筹划如何度过在中国的第一个春节。

  至于有关张琳芃的传闻,出道于上港俱乐部前身上海东亚俱乐部的他,这个冬天一直是上港队的绯闻对象。

  对于天价回购张琳芃的传言,上港俱乐部高层予以了坚决的否认。其实像张琳芃这样年纪接近30岁的国脚和准国脚们,在如今中超内援转会市场严重溢价的情况下,根本不在上港俱乐部的计划中。上港俱乐部总经理隋国扬已经在各种场合,不止一次地表示,不会去考虑那些身价上亿,严重脱离了实际价值的国内球员。这非但完全不符合俱乐部的引援策略,而且在现如今中国足协重拳打击市场泡沫的大背景下,更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虽然上港队在后防线的确有充实的需要,但是在上港俱乐部的规划和战略中,已经将更大的精力放在了球队的年轻球员身上。

  比如张琳芃所踢的右后卫位置,上港队已经有更年轻的国脚傅欢,在经过去年一年的锻炼之后,24岁不到的傅欢已经具备了在中超强队中踢主力的实力。更何况,队长王燊超也能踢右后卫,还有张卫和去年预备队冠军成员小将杨帆。即使是张琳芃同样可以踢的中卫位置,上港队阵中的石柯也成长为了“后防大腿”;贺惯在两个赛季的磨砺之后进步明显;杨博宇去年租借到长春亚泰,是球队保级的重要功臣;连小将魏震也是国青队的主力中卫,在同年龄中出类拔萃。此外,经验丰富的葡萄牙老将卡瓦略也在跟队试训。

  与其用远超市场价值、不可思议的天价去引进国内球员,上港俱乐部更希望的是将机会留给队内那些有潜力的年轻球员,“不是说那个位置我们缺人就一定要去买,球队总是需要有年轻球员顶上来的,俱乐部必须要着眼于未来的长远发展。所以就算是年轻人在成长中要交点学费,也是可以接受的。”

  坐拥为数不少优秀年轻人才的上港俱乐部,更愿意看到的是自己的年轻球员能够成长为球队的中坚力量。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