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夜权健集结赴意大利冬训 帕托即将加盟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7-01-28 22:27:30

内容提要:据悉帕托已基本确定加盟权健。他的加盟也将大大增强权健队的前场得分能力……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北方网讯:1月28日晚,农历大年初一,天津权健队重新集结,他们将从首都机场飞赴意大利进行冬训。除了主帅卡纳瓦罗,还有一位重量级人物在意大利等待与权健队汇合。他就是巴西著名球星帕托,据悉帕托已基本确定加盟权健。他的加盟也将大大增强权健队的前场得分能力。

  大年初一晚上,刚刚从海南回津,休息还不足三天的天津权健队,再次踏上了征程。作为队长,张鹭早已习惯了这样奔波的节奏。“我们舍弃了与家人团聚过年的时光,再次踏上冬训的征程,承载了天津球迷的梦想,也承载了我们自己的梦想,我们知道这个责任的重大。冬训第一阶段结束后,我们进行了几天时间的调整,大家也可以为了新赛季的好成绩,全力以赴做出最大程度的储备。”

  相比冬训第一阶段的体能储备,第二阶段的训练会更加重要。作为一名老队员,张鹭更加明白这其中的意义。“我们的体能储备已经接近完成,第二阶段我们会过渡到技战术训练。技战术的训练,需要每一名球员的参与。随着内外援的陆续到位,技战术的训练也会让新的球员尽快熟悉球队的打法,融入球队。从意大利回来之后,我们将进入临战状态。那时我们将前往盐城大丰,进行新赛季开始前的最后备战。”

  而中场小将张修维则表示,对于球员来说,最重要的是通过技战术的训练,理解主教练的要求,“我们要百分之百地理解教练的意图,他在场上不同时间段要求我们执行怎样的战术纪律,这个对于教练员是最重要的。”

  就在权健队集结准备前往意大利之际,一则重磅转会引起了中国和意大利和西班牙媒体的关注。前AC米兰球星,巴西国脚帕托正无限接近加盟权健队。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报道,西甲俱乐部比利亚雷亚尔已经批准了帕托转会天津权健。本赛季,帕托有6个进球,目前他已经前往意大利,卡纳瓦罗执教的天津权健将在那里进行冬训。据悉帕托将获得一份为期3年,1000万欧元年薪的合同。

  根据最新消息,帕托已经接受了权健俱乐部在意大利罗马安排的体检,身穿权健训练服的他满面笑容,非常开心。不出意外的话,帕托将很快与权健俱乐部签约。

  谈到帕托即将加盟,张鹭显得比较谨慎,“现在还都只是媒体的报道,没有官方的确认,所以还是先不要谈了。我们的球员还是等真正加入球队之后再谈,会更好一些。”

  根据安排,权健队本次只有16名球员从天津出发,包括外援和外地球员在内的多名球员,将直接在首都机场集结。他们将乘坐1月29日凌晨的航班,经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飞赴意大利,并在西西里岛的卡塔尼亚进行联赛前的海外冬训。结束冬训后,权健队将回国并前往江苏盐城大丰,进行联赛开始前的最后备战。根据中国足协历年采用的蛇形排阵,权健队首场比赛将很有可能是面对孙可的旧主江苏苏宁。考虑到初春场地保养问题,该场比赛将很有可能在苏宁队主场进行。天津球迷想在家门口一睹中超新军的表现,或许要多等一段时间。(前沿新闻记者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