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迪:不会背负太多包袱 只想做好自己拼下对方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达 摄影 刘欣 编辑:熊玥辰 2017-02-07 23:13:00

内容提要:点评本场比赛,姚迪坦言虽然人员调动很积极,但是在发球和一传方面的频繁失误是导致输球的主因……

  天津北方网讯:2月7日,2016-2017赛季中国女排联赛半决赛第二场在天津人民体育馆打响。天津女排在先下一轮的情况下,最终以1-3被江苏女排逆转。全场比赛,陈丽怡担当重任,在强力外援米哈伊洛维奇状态不佳之时,挑起攻防大任并砍下全队最高的16分。但在第四局陈丽怡拦网下落时踩到队友的脚上,受伤离场,目前伤势不明。赛后,姚迪代替陈丽怡出席了新闻发布会。

  点评本场比赛,姚迪坦言虽然人员调动很积极,但是在发球和一传方面的频繁失误是导致输球的主因。“第一局对方失误比较多,我们打得很顺畅。后面随着对手适应了比赛节奏,以及我们遇到发球失误和卡轮等情况,最终没能取得胜利。“虽然主场失利,但在副攻及跑位等方面可以看出天津队赛前根据对手特点和自身情况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调整。姚迪告诉记者:”对方的拦防很明确,一个人跟副攻,两个人跟主攻。我们希望多创造到位球,这样副攻打得比较开,对于主攻的压力也会小一些。”

  被问及卡里罗伤愈回归的表现,姚迪说:“卡里罗伤后主动请缨希望上场比赛,利用一天时间和队伍训练,今天的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提到陈丽怡,姚迪指出在一传受阻的情况下,强攻的作用非常重要。而对于陈丽怡的伤势情况,姚迪并没有多说。对于接下来的比赛,姚迪表示:“不会背负太多包袱,一个是做好自己,另一个就是拼对方!”(前沿新闻记者刘达)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