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拉姆亲口确认今夏退役 又1世界杯冠军挂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新浪体育 作者:卡拉斯 编辑:时青华 2017-02-08 08:59:51

内容提要:他和拜仁的合同本应该到明年夏天,但拉姆已经决定今年告别,他还拒绝了拜仁希望他担任体育总监的邀请……

拉姆要退役了

  北京时间2月8日消息,据德国媒体报道,拉姆将在本赛季结束后退役,而他和拜仁的合同本应该到明年夏天,但拉姆已经决定今年告别,他还拒绝了拜仁希望他担任体育总监的邀请。在德国杯拜仁和沃尔夫斯堡的比赛后,拉姆亲口确认了这一消息。

  《体育图片报》报道,拜仁给拉姆开出了一份担任体育总监的邀请,而拉姆之前已经和拜仁有过几次谈判,最终拉姆决定在今夏结束职业生涯。

  拉姆说道:“我认为今年夏天是离开的正确时间点。”

  拉姆出生于1983年11月11日,他是拜仁的青训产品,迄今为止他代表拜仁出场超过500次,打进16球,自2011年1月范博梅尔离开拜仁后,他就开始担任俱乐部的队长,同年他也成为了德国国家队的队长。他在拜仁夺得了7个德甲冠军、6个德国杯冠军,并在2013年随队夺得欧冠。同时,拉姆也是2014年德国夺得世界杯冠军的主力成员。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