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男篮客场131比126胜吉林 季后赛依然有希望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欣 编辑:刘欣 2017-02-08 23:00:00

内容提要:目前,天津男篮以16胜17负的成绩位列第11位,仍然保有着季后赛的希望……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月8日晚,2016-2017赛季CBA第33轮,天津男篮客场131比126力克吉林队,送给对手5连败。目前,天津男篮以16胜17负的成绩位列第11位,与排在第8名的北京队有两个胜场的差距,仍然保持着季后赛的希望。

  技术统计方面,吉林队布朗43分7助攻,托马斯31分9篮板3抢断,蔡李龙15分,张彪15分6篮板,崔晋铭12分5篮板6助攻;天津队桑尼39分17篮板,杰特38分7篮板15助攻4抢断,泰勒16分7篮板,李荣培12分,田垒11分。

  此前,吉林以12胜20负排在第14位,已经提前失去进军季后赛的资格,目前遭遇4连败状态低迷;天津以15胜17负的战绩排在第11位,仍然具备着进军季后赛的可能性,故而要全力以赴。

  首节比赛,吉林队利用内外结合抢分,托马斯和蔡李龙内外结合。天津队则是利用杰特出色的个人能力,给吉林队制造威胁,以15-8取得领先。张彪利用犀利的突破,托马斯也强打得分,这也令吉林队一举将场上的比分迎头赶上,将比分迫近为18-26。桑尼站出通过内线强攻抢分,助天津再度将比分拉开。该节战罢,天津以38-24领先。

  次节比赛,布朗积极站出抢分,助吉林将比分追成37-45。随后吉林的双外援联袂抢分彰显威力,助吉林继续有条不紊的展开追击,顽强的将比分追成45平。托马斯和桑尼为双方相继取分,这也令场上的比分仍然呈现僵持态势。托马斯和崔晋铭的联袂进攻令对手难以阻挡,吉林趁机取得场上的优势。上半时比赛,吉林以58-53领先。

  第三节比赛,天津队通过泰勒和杰特的进攻展现威力,展现不错的竞技状态,将比分追成65-66。布朗站出积极抢分,泰勒则是通过内线进攻还以颜色,吉林以73-71保持领先。吉林队的双外援依然有如神助,这也助吉林队再度将场上的分差拉开,以87-81取得领先。随后天津队内外结合,取得不错的效果,趁机将比分迎头赶上。该节战罢,双方打成95平。

  末节比赛,泰勒站出抢分,助天津队取得场上的优势,以101-97领先。天津队依然保持着不俗的战斗力,球队的三外援表现相当出彩,有条不紊的继续扩大着场上的优势,最终天津以131-126顺利胜出。(前沿新闻记者 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