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中超及足协杯赛程出炉 津门德比五月上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牛陆 编辑:牛陆 2017-02-09 16:53:00

内容提要:9日,中国足协公布2017赛季中超联赛赛程,首轮“津门德比”将在第十一轮进行……

  天津北方网讯:北京时间2017年2月9日,中国足协公布了2017赛季中超联赛赛程。从新赛季赛程来看,第11轮,备受瞩目的首次“津门德比”5月27日将在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进行,第26轮,双方次回合9月23日将在“水滴”上演。

  此份赛程显示,2017赛季中超联赛开幕式将于3月4日在济南奥体中心体育场进行。开幕式后将是天津泰达队客场挑战山东鲁能队的比赛,周海滨在转会山东鲁能后的第一场比赛就将面对旧主。第一轮之后,天津泰达还将在3月10日继续奔赴客场挑战江苏苏宁。联赛前两轮连续两个客场对阵志在夺冠的劲旅,这对于天津泰达是个不小的挑战。4月2日,天津泰达将迎来第一个主场比赛,对手是重庆力帆,王栋、谭望嵩将面对自己的老东家。

  第12轮,天津泰达队将迎战上海申花队,紧接着就会迎来“京津德比”的对手北京国安队。从赛程来看,天津泰达新赛季开局两场比赛以及两个“津门德比”再加上本赛季各个球队“军备竞赛”的愈演愈烈,新赛季确实充满了挑战。

  权健方面,3月4日,天津权健首轮将奔赴广州挑战广州富力,第二轮权健仍将在客场挑战上海申花。4月1日,中超第三轮,权健将迎来自己的首场主场比赛,将坐镇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迎战前来到访的河南建业。

  当然,对于天津球迷来说,最关注的当属备受瞩目的“津门德比”。5月27日,“津门德比”的第一回合将在天津权健队主场海河教育园区体育场进行。两队的次回合交锋将在第26轮进行,9月23日,双方将在“水滴”决出谁才是“津门第一”。

  除此之外,足协杯的抽签仪式也在9日进行,天津泰达分在上半区,柳州远道与上海嘉定城发的之间的胜者还需过武汉卓尔一关才会与天津泰达进行角逐。权健则分在下半区,江苏盐城鼎立与杭州安格之间的胜者将和大连一方一决高下,胜者则能在主场迎战天津权健。(前沿新闻记者牛陆)

  附:

2017赛季中超天津泰达队赛程

2017赛季中超天津权健队赛程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