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达权健前两轮均客场战强敌 津门双雄遇鸿门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航 编辑:刘欣 2017-02-10 08:32:10

内容提要:对于球迷关注的津门德比,首回合比赛时间是5月27日,泰达是客场作战……

  天津北方网讯:在上海申花无缘亚冠正赛之后,中超具体赛程9日出炉。对于泰达来说,新赛季的赛程还是充满了挑战,毕竟联赛开局连续两个客场要挑战鲁能与苏宁,这对球队期盼打好开局来说考验极大。当然,本赛季联赛收官战泰达将主场作战,这也让经历过前两个赛季最后一轮客场保级的球队将士,增添一丝心理优势。而天津权健同样是两连客开局,能否迈过富力与申花这两道难关对升班马考验极大。

  因为场地的原因,泰达开局前两轮赛事都是客场作战,不仅开幕式要挑战鲁能,而且还要客场对阵苏宁。两连客的开局对泰达考验极大,毕竟球队之前多个赛季都存在着开局慢热的问题,而开局的得失对整个联赛的走势又极为关键,所以能否打好与鲁能、苏宁这两场比赛,对泰达新赛季的成绩至关重要。正因为开局两个客场,所以泰达主场首秀的时间推迟到4月2日的第三轮,对手是重庆力帆。如果前两轮赛事泰达未能“开和”的话,与力帆这场比赛将是球队取得首胜的最佳机会。

  权健队的赛程同样是开局两连客,4月回到主场权健又将迎来三连主,翻看权健的赛程,连续的主场和连续的客场都比较多,从第24轮到第29轮,6轮比赛权健有5场是主场作战,这对球队连续涨分是一个良机。

  对于球迷关注的津门德比,首回合比赛时间是5月27日,泰达是客场作战,而9月23日,泰达主场迎战权健。泰达与国安的两场比赛时间分别为6月18日和10月22日,泰达同样是先客后主。除去联赛具体赛程出炉外,足协杯抽签仪式也在昨天举行。津门两支中超球队泰达和权健将从第三轮亮相,并分在不同的半区,不过二者的签运则各有不同。泰达队被抽入A区,足协杯首战将很有可能对垒武汉卓尔,如能顺利晋级,接下来就将很有可能迎来鲁能的挑战,若是泰达能闯进四分之一决赛,申花和国安将是潜在对手,可以说,泰达的签运并不太好,想要在足协杯走得更远并不容易。

  权健的签运则要稍好一些,被分在D区的权健很可能首先迎战大连一方,如能顺利晋级,权健有望再次与在去年足协杯战胜过的重庆队过招,若能再进一步,权健所在四分之一区还有上港和延边两支球队。

  足协杯首轮将于3月18日拉开帷幕。中超球队、中甲球队11名首发上场及7名替补球员中,应包括至少2名U23球员(199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的非港澳台的国内球员),其中至少1名U23球员为首发球员。(北方网编辑 刘欣)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