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人血洗顽石 静候精武门末战京城德比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舜网 作者: 编辑:时青华 2017-02-10 14:50:00

内容提要:即便是赛前被寄予厚望的蒙古大战——“大将军”叶尔伯塔VS“野狼王”呼斯乐,比赛也呈一边倒的态势……

  在2月9日晚湖北卫视21点20分播出的《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A组的一场焦点战中,北京自由人以压倒性比分5-0横扫实力不俗的河北顽石搏击。不论下周节目中格斗兄弟(北京)俱乐部与山西鑫度武术俱乐部的胜负如何,北京自由人联盟都将凭借2连胜且较佳的胜场数(9胜1负)暂居小组头名,在竞争激烈的精武门出线名额中占得先机。

  降服!TKO!自由人横扫河北顽石

  平心而论,河北顽石搏击派出的选手在本赛季精武门综合格斗联赛各量级里实力不容小视。然而,在昨晚的比赛中,57KG级“救赎者”郑晓亮在第一回合仅用时1'17"降服张云飞,70.5KG级“金刚狼”沙伊兰同样在第一回合用时2'09"降服曹韧竭。而用时最长的比赛也不过是66.5KG级胡布兰在第二回合战至2'45",技术性击倒刘天军。北京自由人联盟在各量级的比赛中均展现了极强的统治力,河北顽石可谓全无招架之力。

  即便是赛前被寄予厚望的蒙古大战——“大将军”叶尔伯塔VS“野狼王”呼斯乐,比赛也呈一边倒的态势,叶尔伯塔数次将双方带到地面进行缠斗,在第一回合中甚至有两次十字固呼斯乐的机会,只是顽强的“野狼王”抓住对手一瞬间的松懈好不容易完成了挣脱。尽管呼斯乐一度锁住叶尔伯塔的左脚,但受限于身体状态以及个人锁技运用不佳,反而给到叶尔伯塔就攻之下的喘息机会,继而用几记砸击还以颜色。用“煎熬”来形容呼斯乐的首回合赛事贴切不过,果然,在第二回合开始后1'58",叶尔伯塔完成了对他的TKO。赛后呼斯乐在接受采访时也坦白说到:“自己尝试增重出战77.5KG级,但身体确实没有达到最佳状态。”这场颇具戏剧性的比赛也让北京自由人对战河北顽石画上了全胜的骄人标记。

  女子大激斗三回合中国选手刘晓妮惜败

  而昨晚在《精武门》上演的女子52KG级比赛中,来自俄罗斯的娜塔莉亚与中国选手刘晓妮激战三回合,尽管两位选手并没有过多进入地面缠斗,但比赛过程中众多的拼拳时刻还是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

  开场后,比赛经验更为丰富的娜塔莉亚加快节奏,刘晓妮不自觉地进入了对手的圈套,而在这样的对攻当中,娜塔莉亚的有效打击次数明显占优。尽管第二回合刘晓妮经过教练提醒有意减缓节奏,可是俄罗斯选手还是能够准确找到空当进行攻击。三回合双方都无法击倒对手,最终进入裁判打分,娜塔莉亚凭借30:27、30:27以及29:28点数击败刘晓妮,双方赛后也相互友好致意,为这场女子激战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精武门》综合格斗职业联赛每周四晚21点20分在湖北卫视火热开打,关于赛事更多信息敬请留意精武门官方二维码。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