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杯赛分组揭晓 泰达权健进决赛才能会师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徐国玺 编辑:天体 2017-02-10 15:41:00

内容提要:按照规则,本届中国足协杯赛首轮依然由业余队伍与中乙队伍交锋......

  天津北方网讯:2017年中国足协杯赛昨天(9日)举行抽签仪式。经过抽签,天津泰达亿利队被分至A区,有望与本赛季中超联赛首轮对手山东鲁能队再度交锋。天津权健队则身处D区,有望与上海上港队相遇。

  按照规则,本届中国足协杯赛首轮依然由业余队伍与中乙队伍交锋,晋级队伍则在第二轮与中甲队伍过招,中超队伍则在第三轮开始出战。经过抽签,天津泰达亿利队被分至A2位置。柳州远道队与上海嘉定城发队之间的胜者将在第二轮与武汉卓尔队交锋,二者之间的晋级者再与天津泰达亿利队交锋。而在A区中还有山东鲁能队、北京国安队和上海申花队。天津泰达亿利队如果能够从第三轮晋级,极可能面对山东鲁能队。如果能够继续晋级,在第五轮的对手将可能是北京国安队与上海申花队之间的胜者。

  天津权健队此次被分至D区。在天津权健队出场前,江苏盐城鼎立队将与杭州安格队争夺一个第二轮比赛的名额,胜者将对阵大连一方队,之后的晋级者将与天津权健队过招。如果能够淘汰对手,天津权健队的下一轮对手有可能是重庆力帆队。如能晋级第五轮,天津权健队有望对阵延边富德队与上海上港队之间的胜者。

  由于两支天津队伍一个在A区、一个在D区,天津球迷如果想要看中国足协杯赛版的“津门德比”大战,就只能等到决赛了。

  和中超联赛一样,本届中国足协杯赛中中超队伍和中甲队伍的11名首发及7名替补球员中,应包括至少两名U23球员,其中至少一名U23球员为首发球员。外籍球员方面,中超队伍之间、中甲队伍之间、中超与中甲队伍之间比赛,每场比赛中外籍球员可累计上场3人次;中超、中甲队伍在与中乙、业余队伍之间比赛时,不允许外籍球员参赛。

  另外,今年赛事在主客场安排上与往年略有不同。从第四轮开始,对阵双方属于不同赛事级别的,所属赛事级别排序在后的队伍优先选择在本方主场进行比赛。对阵双方属于同一赛事级别的,在所属赛事上一年度排名在前的队伍优先选择在本方主场进行比赛。四分之一决赛、半决赛和决赛,对阵双方属于不同赛事级别的,赛事级别排序在后的队伍先客后主;对阵双方属于同一赛事级别的,在所属赛事中上年本级联赛排名在前的队伍先客后主。(北方网实习编辑张爱迎)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