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113主场落败 天津男篮憾负领头羊上海男篮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日报李蓓李锦河 崔跃勇摄 编辑:刘达 2017-02-13 08:44:37

内容提要:在紧咬了三节后,天津荣钢男篮昨晚还是以102:113主场落败,不敌联盟领头羊上海男篮……

  天津北方网讯:在紧咬了三节后,天津荣钢男篮昨晚还是以102:113主场落败,不敌联盟领头羊上海男篮,“是我们自己的心态发生了变化,尤其在击败辽宁队之后太想拿下这场比赛,但实际上我们和上海队在实力上还是有差距的。”赛后,天津男篮主教练徐贵军说。

  带着两个客场胜利回到主场的天津队,迎来了本赛季最大黑马,也是目前排名第一的上海队的挑战。前三节,天津队一如击败辽宁队时神勇,一度让人看到了再创奇迹的希望,但上海队却在末节打了天津队一个15:0,直接将比赛带进了他们的节奏。“天津队在之前的两个客场都赢了,士气非常高,我们为此做了充分的准备。天津队还是有实力的,三外援给我们造成了不小的麻烦,我们后来加强了防守,加快了反击速度才艰难地拿下比赛。”上海队主教练刘鹏说。

  虽然知道弗雷戴德就是上海队的命脉,也在赛前做了重点部署,但却仍然被弗神拿到45分8篮板5助攻,“我们自己的失误太多了,对重点人盯防时关注度也不够,让对方重点球员有了很多空位机会。”徐贵军表示,天津队之所以输掉本场比赛,还是背上了想赢怕输的包袱,“之前我们能够赢球也是因为心态摆得正,但战胜辽宁队后,士气得到了很大提升的同时,想法也多了,导致进攻中出现很多不必要的失误。接下来我们会做好总结,争取打好最后的几场比赛。”

  本轮战罢,以17胜18负的战绩仍然排在积分榜第11位的天津男篮,与排名升至第8的四川男篮相差3个胜场。在本赛季常规赛仅剩最后3轮的情况下,这种理论上的晋级可能已经基本不可能实现了。而且在川、京、苏三队中,天津队只有和目前前景最好的四川有过胜绩,却在更可能比小分的北京队、江苏队身上两败,不占一点优势,基本已经宣告提前退出了季后赛的争夺。

  此外,在本轮的焦点之战北京队主场迎战辽宁队的比赛中,辽宁队反客为主,以98:84战胜正在为季后赛名额苦苦争夺的北京队,本赛季主客场双杀对手。北京队在本轮结束后滑落至积分榜第9位,季后赛岌岌可危。(北方网编辑 刘达)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